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州联赛-罗尼造红牌科林蒂安1-1 外星人夺复出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3时(巴西当地时间3日16时),巴西圣保罗州联赛第2阶段决赛开始次回合角逐,科林蒂安主场1比1战平桑托斯,以总比分4比2夺冠。罗纳尔多打满全场,虽然没有进球,但在终场前导致对方中卫多明格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这是罗纳尔多复出以来获得的首项荣誉。他在不到2个月时间里打进8球,尤其是决赛首回合梅开二度,成为球队夺冠的功臣(点击观看罗纳尔多8球视频全回放)

  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发生搞笑一幕。科林蒂安队长威廉乘坐升降花车,从颁奖嘉宾手中举起奖杯。但就在花车升起,彩纸条四处飞舞、花车尾部喷出焰火的时候,纸条被焰火引燃,由于空间狭窄,火势甚至快蔓延到威廉身上,威廉此时也顾不了仪态,赶忙把奖杯扔到一旁,打算把球衣脱下。好在火势随后得到控制,最后只是虚惊一场。

  复出后仅仅2个月时间,罗纳尔多就拿到了首座奖杯,此前在欧洲踢球期间,罗纳尔多仅在皇马获得过联赛冠军。罗纳尔多赛后说:“与科林蒂安获得这个冠军真是太棒了,球队在整个联赛过程中的表现真是不可思议。今天球迷从未停止歌唱,哪怕是一分钟都没有。我们要与他们分享冠军。”

  大罗还对膝盖重伤后始终支持他的巴西球迷表示感谢,他开玩笑说,“我和巴西人民的关系实在太好了,看来去当个政客挺合适的。我感觉只有巴西人才真正认同我,我经历了各种磨难,然后回到顶峰,再跌下去又起来,这些经历比拿个冠军意义更大。”

  但罗纳尔多对颁奖仪式的混乱表示了不满。威廉接受奖杯后,罗纳尔多就被各路文字记者、摄影记者、摄像师包围起来,受到惊吓的他只好躲进了更衣室,因而错过了狂欢的机会,“庆祝活动遭到了毁坏,我应该有权利庆祝冠军,媒体也有采访的权利,但我们需要一定的空间,但我被麦克风围了个严严实实。”

  在代表科林蒂安的处子秀后,大罗也表示过类似的抱怨,当时他的眼部被话筒击伤,“他们应该组织得更好,我不想对联赛指手画脚,但你需要提供足够的安全保障。”对于花车着火事件,罗纳尔多也对圣保罗州足协表示了看法,“另一个不靠谱的安排就是把焰火和彩纸放在一起,我的队友可能被烧到,那件球衣救了威廉,否则我们现在可能在医院里了。”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