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帅析为何免费也不引进欧文 利物浦买一卖一计划浮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3比0击败纽卡斯尔,客队前锋欧文替补出场,只打了短暂的5分钟左右,不过在上场时仍受到了一部分安菲尔德球迷的欢迎,在这里,欧文曾有过美好的回忆,当年他是最令人红军的射手之一。

  此前有媒体称,利物浦在考虑重召欧文,后者和纽卡斯尔的合同马上就要到期,将成为自由球员,引进欧文不用花任何转会费,而贝尼特斯过去曾有类似的手笔,那就是将福勒召回利物浦。

  不过,贝尼特斯被问到这一传闻时明确表示,利物浦不会重召欧文,即使后者可以免费引进。“我认为,欧文的情况和当初福勒的不一样,福勒知道当时是一个回归的好机会,他那时受伤了,没怎么打比赛,而我们在寻找一个他这个类型的球员。”

  “福勒很清楚他的角色,而欧文更年轻,还有很多年可以踢,因此情况是不同的。显然欧文是一个顶级前锋,他希望每场都上,但目前我们对托雷斯很满意。”

  贝尼特斯的意思很清楚,当初重召福勒,因为后者年龄已大,在红军甘当替补,接受偶尔上场的安排,但对欧文却很难这样安排,而且英格兰前锋在纽卡周薪达到11万英镑,若来利物浦该拿多少、是否会引起队内其他人的意见,这些都是麻烦,因此即使欧文免费,贝尼特斯也没有引进他的意思。

  而据《世界新闻报》称,贝尼特斯在夏天的一个重要转会策略是引进英格兰的本土球员,以应对国际足联可能的本土化改制。该报称,虽然去年800万引进的西班牙左前卫里埃拉堪称合格,但难说闪亮,贝尼特斯有可能将他卖回到西甲,收回一定的资金,转而去购买米德尔斯堡的英格兰左翼唐宁。

  《世界新闻报》称,在收购瓦伦西亚的席尔瓦失败后,24岁的唐宁已经被列入贝尼特斯的引进候选名单,英格兰左翼的身价在1200万英镑左右,如果米堡降级,唐宁肯定离队,而且卖价可能会有缩水。再加上贝尼特斯的长期目标、维拉中场巴里,利物浦夏季的引进重点将是英格兰的本土球员。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