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称曼联不会为卡卡花1亿 红魔另一笔谈判已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和卡卡的传闻看来仅仅是传闻而已,红魔主教练弗格森明确表示,他们不会为一个球员支付超出实际身价的转会费。

  此前媒体披露,如果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夏天转会去皇马,曼联将会转而收购卡卡,不过C罗已经表示自己不再对皇马感兴趣,而弗格森也称曼联买卡卡只是媒体的故事。

  “曼城给卡卡的报价是多少来着?一亿英镑?”弗格森说,“你认为曼联会为了哪个球员支付一亿英镑吗?”

  弗格森还表示,曼联现在没有确定转会市场上的目标,被媒体和红魔联系到一起的球员都只是传闻。“我的视野里还没有某个想买进的球员,暂时没有什么人让我们注目。”

  不过弗格森透露,曼联现在已经启动了一项行动,那就是和特维斯所有者霍拉布钦的重新谈判,弗格森本人还是希望能达成协议、完成对阿根廷人的永久引进的。“我们现在仍然希望,能够和特维斯的经纪人达成协议。”目前妨碍双方达成一致的是要价,弗格森这次拿卡卡的传闻说事,似乎也是想告诫霍拉布钦,曼联不会接受漫天要价,为某个球员支付超出身价的转会费。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罗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