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郑智令查尔顿更加冷静而精确 他带来了恐怖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0809赛季英冠联赛最后一轮,查尔顿在自己英冠的最后一场比赛中4-2大胜诺维奇,在将对手打下英甲的同时,自己也能够昂着头接受降级的命运。中国球员郑智在自己的准告别战中首发出场,第71分钟,他被主帅帕金森用小将沃斯塔夫换下。

  虽然谁也没有挑明,但郑智的离去几乎不可避免,查尔顿应该能够在下赛季保留大部分的主力阵容,但那些球员里,却基本都以小将和球队从低级别球队买来的球员为主。而像门将韦弗、中场郑智、萨姆以及安布罗斯这些在英超打过比赛的球员,则基本都将离开球队。

  第71分钟的时候,查尔顿主帅帕金森在球队大比分领先的时候用小将沃斯塔夫换下了郑智,这可以解释为领先情况下给小将机会,但其实也是主帅给ZZ一个单独向全场球迷告别的机会。很遗憾,郑智没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破门,这让他本赛季的进球数被固定在了1个,但他在本赛季从伤病中复出后,查尔顿判若两队的表现,是无法用单单一个巧合可以概括的。

  查尔顿官方网在赞颂这场胜利的同时,也给了将要离去的郑智一个很有代表性的概括:“郑智在中场能够让球队更加镇静也更加精确,他总是能带来恐怖的足球。(The hosts, prompted by poise and precision of Zheng in the middle of the pitch, continued to play some terrific football)”尽管进球数少于同为中场球员的拜利和谢尔维,但正像官网所说的,郑智用他自身的特点给球队带来的进攻成功率的提高和不必要失误的减少,是一个球队里其他中场无法带来的重要作用。

  从官网对比赛的描述来讲,郑智本场比赛的状态的确不算出色,本场比赛他唯一的一脚射门也被对方门将扑出。在被换下的时候,官网也没有提到这将是郑智的告别战,毕竟从理论上,郑智和查尔顿还有续约的可能性存在。不过从帕金森到查尔顿高层,恐怕没有一个人现在还怀着一厢情愿的幻想,下个赛季阵容中将没有郑智,所有人都已经有了这个准备。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