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透露利物浦三大伤兵情况 称仍要给曼联施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比0击败纽卡斯尔后,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最关心的是球队三名伤员的情况,他希望阿隆索、马斯切拉诺和托雷斯能及时伤愈,赶上下周和西汉姆的联赛。

  贝尼特斯赛后说:“马斯切拉诺扭伤了脚踝,阿隆索被(纽卡斯尔的巴顿)铲了一下。”

  “阿隆索出现了一些青肿,不过我认为几天后他就会恢复。”

  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因伤错过了本场比赛,贝尼特斯说:“他的脚筋有一些问题,如果今天让他上场会是一个冒险。最终我们决定不让他进入名单,我认为这是正确的决定。”

  “我认为托雷斯下周可以复出,他今天就很接近了,但让他首发会是危险的。如果让他先坐板凳再上场,也有一定风险,不过我认为到下个星期他就会完全康复了。”

  谈到本场比赛,贝尼特斯说:“我认为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不过本可以打的更好,因为我们有着很好的控球率,创造了很多机会。”

  “我们有机会打进更多的进球,一场比赛三次打中门框实在是够了。不过3比0获胜,保持零失球,我们也有很多积极的收获。”

  “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先进球,纽卡斯尔在心理上会有一些问题,这是关键,不过你可以看到,当比分是2比0时,对手仍然很努力,因此打进第三个球队我们终结比赛来说是很重要的。”

  目前利物浦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曼联三分,贝尼特斯说:“我们知道曼联是一支有优秀球员的优秀球队,他们要犯两个错误才行,但我们必须准备好,我们必须每场都争取拿下三分,然后看看他们在压力下是否会犯错误。”

  “我们必须拿下自己的比赛,这是我们唯一的选择,保持获胜,给曼联继续施压。”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