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冠第二支升级队诞生 昔日著名射手带队杀回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狼队之后,下赛季直升英超的第二支英冠球队诞生,伯明翰在客场2比1击败雷丁后,下赛季将重返英超联赛。

  在最后一轮英冠联赛前,伯明翰排在第二,只领先第三名谢联1分、领先第四名雷丁3分,本场可谓升级生死战。最终,伯明翰凭借法赫伊和凯文-菲利普斯的进球,以2比1拿下了这场关键战。

  值得一提的是,昔日英超黑猫桑德兰的著名射手凯文-菲利普斯再次成为了英冠升级队的功臣,上赛季,他曾经帮助西布罗姆维奇队成功升级。

  在英冠最后一轮结束后,狼队和伯明翰获得了前两名,直接升入英超,而排在三到六位的谢联、雷丁、伯恩利和普雷斯顿将通过附加赛来决出最后一个升入英超的名额。

  而最终从英冠降入英甲的三支队伍是查尔顿、南安普敦和诺维奇。

  (丁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伯明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