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冠末轮谢联直接冲超功亏一篑 孙继海随队准备附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3日晚上结束的英冠最后一轮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谢联队在客场以0-0和水晶宫队握手言和,而冲超的竞争对手伯明翰队在客场2-1击败雷丁队之后以英冠第二的身份晋级英超。孙继海本场并未进入大名单,他将和球队准备参加升级附加赛。

  本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孙继海遭遇了人生一个坎,赛季开始阶段虽然格外顺利,连续六场赢得首发位置,还入选了英冠第一轮的最佳阵容,但是随着对阵考文垂的时候那张争议红牌,孙继海失去了右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他在球队的地位变得模糊起来。

  谢联本赛季发挥出色,甚至卖掉了头号前锋比蒂的情况下依然能维持前列,球队的阵容深度也许是英冠顶级的。孙继海停赛的那段时间,主帅意外的“淘宝”成功,他发掘了本土小将纳夫顿这样一个多面手,这名18岁的本土后生在右后卫,后腰和左后卫等位置上踢的非常不错,让孙继海在4月底伤愈复出后,一直无法进入本队的16人大名单。

  随着谢联队最终只能屈居常规赛第三名,因此球队将参加附加赛的比赛。理论上,孙继海在本赛季还有机会出场。

  目前谢联队的主力左后卫奈史密斯因伤无法登场,可能要休战七个月的时间。这个位置上孙继海依然是主帅布莱克威尔的选择之一,只是无人可以预料,在最残酷的附加赛上,有丰富英超经验,并曾和曼城队一起冲超成功的孙继海能否再次品味升级的味道。

  在冲超附加赛中,排名第三的谢联的对手将是冲到第六名的普雷斯顿队,后者凭借多一个进球的优势挤掉卡迪夫城,搭上附加赛的末班车。而雷丁(第四)将和伯恩利(第五)争夺另外一个去温布利决赛的机会。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继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