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俱杯首支参赛队产生 大洋洲冠军率先进军迪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9:03  新浪体育
世俱杯首支参赛队产生大洋洲冠军率先进军迪拜(图)

奥克兰城队获得大洋洲联赛冠军奖杯

世俱杯首支参赛队产生大洋洲冠军率先进军迪拜(图)

韩国外援李基珩(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傍晚(新西兰当地时间3日),新西兰的奥克兰城队成为首支获得参加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世俱杯)的球队,他们在大洋洲联赛两回合的决赛中击败所罗门群岛的科洛阿勒队夺冠,并最终获得了进军世俱杯的门票。

  2009年世俱杯将于今年12月9日至19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上届冠军是来自英超的曼联。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俱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