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帕托需和西多夫争主力 国米45轮未被判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先行战胜了拉齐奥,考验抛给了AC米兰,意大利当地时间今天下午,AC米兰将在客场对阵卡塔尼亚,必须全取3分,才能继续对国际米兰保持压力,但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安切洛蒂更加关注的,却是AC米兰怎样能尽快锁定前三的位置。

  关于AC米兰的状态和赛季目标

  “目前AC米兰得以集中精力于一条战线,致力于打进下赛季冠军杯的目标,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尽快实现这一目标,对卡坦尼亚的比赛,我们将面临着实现目标前的又一考验。AC米兰需要保持同第四名的差距,因此本轮我们会非常关注佛罗伦萨对都灵以及热那亚对桑普多利亚的结果。”

  关于阵容

  “本场比赛的阵容将与对巴勒莫比赛大致相同,防线上唯一的变化是弗拉米尼停赛,扬库洛夫斯基将上场。唯一的疑问是帕托会否出场,当然我将在帕托和西多夫之间做出选择,这是基于卡卡在攻击线上将使得我们多一个射手,卡卡的踢法与过去有所不同,他喜欢更加靠前的位置。目前球队的状态很好,但每场比赛都是难打的,要想实现打进下赛季冠军杯的目标,我们也面临着艰苦的赛程。”

  关于AC米兰本赛季获得点球过多的问题

  “我认为这样的点球数是合情合理的,因为AC米兰的比赛风格就是倾向于进攻,会较多的打进对方的禁区,因此我们获得点球的机会肯定要比一支防守型球队多。就像有些球队防守很好,已经45轮没有被判点球了(编者注:安切洛蒂所指的球队是国际米兰)。”

  关于转会市场以及球员个人

  “就像贝卢斯科尼主席上周所说,当我们实现了赛季目标,我们会坐下来一起探讨我的未来,在周四的晚餐上我们他谈论了各种事情,这肯定不是最后的晚餐,下周四还有一次晚餐,然后之后的周四还有很多。”

  “关于转会市场,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伤员的恢复,如博列洛、卡拉泽、内斯塔,我们并不急于让他们复出,显然他们也无需急着这个赛季复出,下埃及他们将接受理疗,俱乐部会关注他们的康复进程。”

  “加图索几乎已经做好准备了,他有可能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出场,甚至可能在5月12日地拉那的友谊赛上登场,如果里皮想要带他打联合会杯,我会同意,因为一旦他伤愈,他可以自由做出选择,而且我认为这有助于他恢复士气。”

  “罗纳尔迪尼奥的状态现在很好,可惜的是现在球队的状态也很好,不断获胜,因此对于我来说做出变阵并不容易。”

  “舍甫琴科本赛季出场不多,从这个角度讲不能说令人满意,但是从职业的角度讲,我认为他这个赛季的经历是积极的,因为我看到了一个比两年前更加配合听从安排的球员。”

  “博列洛是非卖品,如果古尔库夫回来,我们会很高兴,他本赛季在波尔多做得不错,他目前是租借到波尔多,同时波尔多拥有他的优先收购权,如果波尔多想要买他,将使用这一优先权,否则的话,古尔库夫将以更成熟的姿态回到AC米兰。”

  附:AC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卡拉奇、佩鲁奇尼

  后卫:博内拉、达米安、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马蒂奥尼、马尔蒂尼、森德罗斯、赞布罗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贝克汉姆、卡卡、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因扎吉、帕托、罗纳尔迪尼奥、舍甫琴科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