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称切尔西强人将续约 300万年薪绑定两米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中场新星米克尔的经纪人透露,尼日利亚小将会在今年夏天与俱乐部续签一份新合同,这也澄清了有关米克尔可能离开斯坦福桥的传闻。

  22岁的米克尔本赛季前半段是切尔西的主力,希丁克上任后一度失去位置,但现在凭借状态重新赢得了信任。在0比0逼平巴塞罗那的诺坎普之战中,米克尔首发表现出色。

  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对米克尔感兴趣,穆里尼奥甚至将尼日利亚人视为维埃拉的接班人。不过其经纪人希图称,尼日利亚人肯定会和切尔西续约。

  “我们现在正在商谈续约的事情,”希图说,“一些西班牙和意大利的俱乐部都对米克尔表露了兴趣,还有一些英格兰的大俱乐部,但是米克尔将会留在切尔西。”

  “目前米克尔唯一考虑的是在切尔西的主力位置,他不会去任何其他球队。”

  希丁克对米克尔的表现和进步也十分满意,他对切尔西有转会建议权,肯定会提示阿布留住尼日利亚人。“我对米克尔的进步印象深刻,他仍然很年轻,一个非常强壮的家伙。”

  “我们在训练中帮助他提高,他显示出自己是可造之材,他有很大的潜力,身体条件很好,而且在战术上,他也在逐渐完善在中场的踢法。”

  “看到一个年轻人进步这么快令人高兴,别忘了他是在一家大俱乐部,他能取得成功。”

  从切尔西目前阵容的年龄结构看,22岁的米克尔代表着未来,以这个年龄能够打上英超豪门的主力,尼日利亚人已经具备了相当实力,而出色的身体条件和潜力,还可能让他更进一步,对这样一个难得的新星,切尔西自然不会轻易放走。据《伦敦标准晚报》称,米克尔目前4万英镑周薪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蓝军将在夏天给他加薪到6万英镑,并签下一份新的长期合同。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希丁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