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双中锋发威进球 塞维利亚力挫潜水艇稳坐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日22: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展开2场争夺,塞维利亚客场2比0取胜比利亚雷亚尔,马拉加客场0比2不敌努曼西亚。

  塞维利亚客场2比0取胜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此前6次联赛做客情歌球场仅取得4平2负未尝胜绩。第12分钟,尼哈特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随后斯奎拉奇解围尼哈特的传中,但厄古恩禁区边缘内的射门高出。塞维利亚上半场都难有像样射门。半场结束前3分钟,卡努特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51分钟,冈萨洛险些打破僵局,但尼哈特开出任意球后,他的头球攻门正中帕洛普下怀。塞维利亚第57分钟领先,卡努特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法比亚诺在禁区右侧劲射破门。黄色潜水艇险些即刻扳平,伊巴加萨开出任意球,但厄古恩头球攻门又擦右侧立柱偏出。而法比亚诺的头球攻门也稍稍偏出。

  尼哈特的威胁射门被帕洛普神勇扑出。而卡尼传中,埃斯库德禁区内疑似手球,裁判也拒绝做出判罚。第72分钟,塞维利亚中场孔科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帕洛普又在随后扑出了厄古恩的近距离射门。安赫尔-洛佩斯传中,尼哈特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偏出。第85分钟,雷纳托传球,卡努特半场突进在禁区前半凌空抽射入网。塞维利亚终结4连败。

  马拉加客场0比2不敌努曼西亚。开场仅1分钟,阿兰达传球,莫雷诺禁区内左脚冷静施射破门。第53分钟,努曼西亚前锋埃切巴里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62分钟,德尔皮诺远射破门。努曼西亚终结3连败。(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塞维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