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足球狂热爱好者连续颠球24小时 改写吉尼斯纪录

  颠球对足球运动员来说是件非常简单的事,不过连续颠球一天,就是奇迹了。昨日,25岁的足球狂热爱好者英国人丹·马格内斯,就在伦敦市中心的考文特花园完成了连续颠球24小时的壮举,创造了新的吉尼斯纪录。

  马格内斯还是世界上颠球速度最快的人,他在去年4月30日创造了2分31秒颠100次球的吉尼斯纪录,不过,颠得再快也不能说明他到底能够颠多久。马格内斯在本次比赛前就计划要连续颠球24小时,而为了准备这次比赛,他进行了6周的魔鬼训练,体重减了20公斤。根据规则,整个挑战过程中,足球必须始终保持运动状态,并且不能接触地面,马格内斯也不能用手或者肩膀去碰撞足球。但在这24小时中,马格内斯每完成一小时的颠球,就有5分钟的休息时间。当计时器显示为19小时30分钟时,考文特花园的观众们都对马格内斯报以了热烈的掌声,他的妻子也来到现场并表示会整夜陪伴着丈夫。

  马格内斯17岁时就能连续颠球13.5小时,还擅长各种眼花缭乱的花式颠球。其实,早在2003年巴西人爱德华多创造19.5小时的世界最长颠球纪录时,19岁的马格内斯就下定决心打破这一纪录,6年之后他终于实现了愿望。当计时器刚刚走到24小时0分0秒时,精力依然十分充沛的马格内斯兴奋地将球踢开,高举双手振臂欢呼,与围观的群众一齐庆祝新吉尼斯纪录的诞生。(本报记者 崔方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颠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