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众将承认技不如人完败 称巴萨不可挡能进欧冠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5:38  新浪体育
皇马众将承认技不如人完败称巴萨不可挡能进欧冠决赛

两个人的决斗,结果瓜迪奥拉完胜胡安德-拉莫斯

  新浪体育讯 “我们夺取联赛冠军的希望已经很小了,现在必须承认,他们的水平要更高。”2比6输给巴萨之后,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彻底缴枪。在分析比赛进程时,他说道:“开场后不久,我们就率先得分,这让队员们信心大增。但是,很快巴萨就追平并且反超了比分,需要指出的是,对方扳平的一球是因为我们自己的失误才造成的,这让我们感觉很痛苦。而仅仅靠身体对抗想把对手拖垮是不太可能的,因为巴萨拥有太多技术出众的队员。”

  在打法上,拉莫斯选择了和巴萨对攻,对此他解释道:“第一回合的比赛,我们死守后场,还差一点获得胜利,然而全世界都在批评我们消极,所以今天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只有尽可能的去进攻。事实上,开场前20分钟,我们踢得也不错,但随后巴萨获得了进攻上的空间,这是非常致命的,不幸的是我们并没有弥补这个错误。”

  胡安德-拉莫斯承认,现在的巴萨的确技高一筹,“以目前双方的实力来看,巴萨确在我们之上,今天他们就证明了这点。输掉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承认的确很受伤,但无论如何,我个人没有感觉沮丧到极点。我一向认为,无论是赢球还是输球,都属于整支球队,所以不能说失败是对某一个人的巨大挫折。我会带队继续踢下去,也希望周二球员们可以一如既往的训练、比赛。现在,尽管只有理论上的夺冠可能,但我们必须坚持下去,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所以必须坚持下去。”

  胡安德-拉莫斯还认为,巴萨有实力在下周客场的冠军杯上战胜切尔西,“对我们来说,今天的比赛最大的不同就是,我们所遇到的其他对手都没有巴萨这样的实力。在一些比赛里,对手可能抓不住机会,但巴萨不会,哪怕只给他们一次机会,他们也有可能去‘杀死’你。我带队在伦敦赢过球,当然,巴萨完全有实力在那里赢球。”

  经理米亚托维奇说:“除了开场前15分钟之外,我们都处于被动之中,后防线出现了很多错误,并为此复出了代价。巴萨是今天表现更出色的一方,我们应该祝贺他们。”米亚托维奇还为皇马“史上最强亚军”辩护,“事实上,我们今年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我们比第三名的分数高出21分,但仅仅这样还是不能登顶,现在的巴塞罗那无法阻挡。”

  “我们犯了3、4个不可饶恕的错误,比如普约尔争顶时,身边无人看防。我们进了第二个球后,本来一度以为会有转机,但很快巴萨就又超越了比分,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

  (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