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布罗西尼:穆帅浅薄令我惊讶 我不需要他的道德教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米兰意甲联赛冠军德比的争夺愈演愈烈,双方之间的唇枪舌剑也在不断升级。

  先是安布罗西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AC米兰一定要夺得意甲联赛冠军,好让穆里尼奥为了自己当初说出AC米兰本赛季将会‘零冠军’的话而后悔。而穆里尼奥随后也公开回击了AC米兰后卫和下一任队长的挑衅,表示:“如果AC米兰最后真的能够在赛季末夺冠,那么我愿意承认自己错了并向他们进行道歉。不过我倒是记得几年前安布罗西尼曾经侮辱过1000万国际米兰球迷(注:指2007年AC米兰夺得欧洲冠军杯后安布罗西尼在游行大巴上高举侮辱性标语的事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也并没有表示过歉意。”而对于AC米兰上至俱乐部老板下至球员们为了强调球队夺冠的正当性而频频使用的假设条件句(“如果没有那个手球”,“如果没有这么多伤员”),穆里尼奥也相当不屑一顾,表示,“如果AC米兰想提点球的话,那就不能顾此失彼。他们干什么不干脆也提一下自己靠着本并不存在的点球拿了多少分呢?几乎每场比赛他们都有点球了,要是想说这个的话我有好多事可说呢,可是说这些都毫无意义。”

  自然穆里尼奥的回击很快就又引起了AC米兰的新一波反应,安布罗西尼通过AC米兰官网强硬地表示,AC米兰人不需要来自穆里尼奥的道德教育。AC米兰副队长说:“穆里尼奥这个人真是让我瞠目又结舌,他通常是那么能说会道的一个人,居然对我昨天说的那些话做出了那么多浅薄的评论和回应,可我说的话无论是从语气上还是内容上都没有一点想要引起争论或者是挑衅的意思。我绝对不会接受任何来自于他的道德教育。事实上,在当初标语事件发生两天之后我就已经向国际米兰球员还有球迷们进行过道歉了。这就已经证明了我的道德观,而他,在毫不注意并忽视事实的情况下,居然会有所怀疑。”

  而因伤早早结束了这个赛季的AC米兰中场大将加图索尽管离开了球场却并没有远离唇枪舌剑的战场,面对来自穆里尼奥的批评和反驳,他坚定的和自己的队友们站在一起,在力挺安布罗西尼的同时向穆里尼奥进行了回击。对于穆里尼奥指责AC米兰依靠有利点球获得了不少积分的指控,加图索表示:“要是点球存在的话,为什么不能判罚?穆里尼奥是个出色的教练,可是有时候他说的话实在让我很讶异。至于他指责安布罗西尼的那件事情。事实上安布罗西尼早就已经向国际米兰的球迷们道歉了,那年穆里尼奥并不在这里,他显然完全举错例子了。”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