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曼联领袖肋骨被撞断 恐缺阵三周无缘战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4:39  新浪体育
媒体曝曼联领袖肋骨被撞断恐缺阵三周无缘战枪手

关键时刻,费铁闸折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曼联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凭借奥谢的进球,以1-0击败了阿森纳队。但在比赛中,后防核心斐迪南德却不幸受伤,被埃文斯在终场前替换下场。

  费迪南德是在比赛结束前,被守门员范德萨撞伤了肋骨。当时,费迪南德就咳嗽出血,他的伤势牵动着无数曼联拥趸的心。费迪南德在比赛当晚,一直呆在医院中。赛后第一时间,弗格森非常担心30岁的费迪南德肋骨会出现骨折,医务人员当晚也在紧张的评估费迪南德的伤势。

  《每日邮报》给出消息,费迪南德在今天已经被确诊撞断了肋骨,他将至少会休战3周的时间。这样,费迪南德将缺阵曼联客场对米堡、主场打曼城、客场打维冈以及主场打阿森纳的联赛。当然,他将几乎肯定无缘曼联次回合客场打阿森纳的欧冠生死战。

  如果恢复正常的话,费迪南德将会赶上曼联本赛季联赛收官战,客场对胡尔城的比赛。当然,如果曼联能够闯进本赛季的欧冠决赛,费迪南德届时将有可能复出,参加这场举世瞩目的欧冠终极对决。费迪南德对曼联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在他最近两场为曼联出战的欧冠比赛中,红魔客场1-0击败了波尔图、主场1-0击败了阿森纳,两战保持零失球。他的缺席,对于志在冲击本赛季两大最重要的锦标——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的曼联来说,将是一个极大的损失。

  而据《卫报》报道,经过诊断,费迪南德已经排除了肋骨骨折的可能,仅仅是肋骨组织被挫伤,肋部出现淤血而已。因此,费迪南德有机会赶上对阵阿森纳的次回合比赛,但他铁定将缺席周末客场对阵米堡的联赛。

  截止至今,曼联官方仍未给出具体伤情,弗格森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向外界通报费迪南德的伤情。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费迪南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