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敲定夏季头号目标 贝帅亲口证实杰拉德周末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3:28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本周,英超三支豪门在冠军杯一番鏖战,杯赛专家利物浦却坐壁上观,这滋味肯定不太好受。红军本赛季仅有的夺冠希望只能寄托于联赛,英超还剩4轮,他们若想赶超少赛1场还领先3分的曼联,余下比赛全胜是唯一选择。由于本周末联赛曼联更早开球,周日才在安菲尔德亮相的利物浦也许会带着6分劣势迎战纽卡斯尔。不过,有伤愈复出的杰拉德助阵,红军平趟这支倒数第3的球队应该不成问题。 

  要买人,先卖人  

  自从4月8日,冠军杯1/4决赛首回合利物浦主场1比3输给切尔西之后,杰拉德便因大腿外转肌拉伤而无法上场。至今已缺阵4场,他的伤势比原来的预想稍微棘手一些。尽管纽卡在安菲尔德已经15年不胜,近3次作客连个进球都没有,但贝尼特斯还是很期待杰拉德及时复出,“杰拉德最近情况不错,也参加了全队的合练。我认为周日的比赛他可以上场,这对球队和他本身都是好消息,因为他可以在余下比赛中发挥关键作用。”

  贝尼特斯对联赛冠军并不死心,“只要我们继续赢球,曼联就会有压力。”不过,贝帅其实已经开始思考夏季转会的问题。由于转会预算只有2000至3000万英镑,贝帅透露,他只能通过卖人来进一步筹集资金,“我对预算基本心中有数。如果想得到我需要的资金,恐怕先得卖一些球员,但现在还谈不到具体的资金数目和球员姓名。我们正在引援目标上下功夫,争取又迅速又便宜地搞定他们。我们现在的班底比以前更强了,所以,再找到更强大的球员并不容易。不过,我们在赛季过程中就一直在寻找并观察一些目标,我们是有备而来的。”

  据称,贝帅的头号目标依然是去年夏天与利物浦擦肩而过的维拉中场巴里。巴里的合同仅剩1年,他虽然强调不会重演旷日持久的转会纠纷,但加盟利物浦的愿望依然显而易见。除此之外,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后卫阿尔比奥尔,以及朴茨茅斯后卫格伦·约翰逊也在贝帅的引援名单之中。

  贝纳永确定非卖 

  这么多心仪人选,若想全部收入帐下,卖人是必须的。目前,巴贝尔、多塞纳以及租借在外的沃罗宁和彭南特都是清洗热门,阿格也前途难料。同时,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阿隆索,也再度与转会传闻联系起来。据传,去年夏天便对阿隆索有意的尤文图斯意欲卷土重来。为尤文转会出谋划策的意大利经纪人布隆泽蒂透露:“我会努力把阿隆索带到尤文的,阿隆索加西索科的中场配置将是冠军级的。”

  但是,杰拉德这次受伤似乎在提醒贝帅:阿隆索不可以轻易卖掉。贝尼特斯表示,“我们现在只考虑联赛夺冠的事情,卖不卖阿隆索,等赛季结束再说。”尽管如此,媒体还是揣测,贝帅对阿隆索并非非留不可,如果真的将其出售,马赛队长、阿尔巴尼亚中场卡纳可望与巴里一道来投。

  相比较而言,主力位置并不稳固的贝纳永反而更受贝帅器重。贝纳永的合同还剩2年,赛季早些时候,他还因出场机会太少而萌生过走人的念头。但是,以色列人近几个月在多场关键比赛有过杰出发挥,本赛季已有7粒进球。贝帅已准备邀他续约,“我认为,贝纳永在利物浦是非常愉快的。当然,要是出场再多些,他就更愉快、更自信了。我们没有收到其它队对他的询价,相反,我会跟他谈谈新合同,因为他用实际表现证明,他已经是我们的关键球员。队里的人早就知道他的本领,但现在你们大家也都看到了,他真的很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