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拉门戈表示阿德里亚诺将加盟 营销团队助其再称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5:56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4月30日电(记者刘宁)阿德里亚诺日前伸出的橄榄枝得到了老东家的回应。巴西豪门弗拉门戈俱乐部主席德·杜姆布拉斯克30日在里约热内卢表示,他们已经同阿德里亚诺达成协议,这位前国际米兰的“国王”将回归该队。

  杜姆布拉斯克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现在看来,阿德已经有99%的可能成为弗拉门戈的一员了。关于加盟谈判的事情阿德里亚诺都知道。我们现在就等他和他的经纪人到总部去签合同办手续了。”

  按照杜姆布拉斯克的计划,阿德里亚诺在加盟后将得到一份相对优厚的薪水,而弗拉门戈还会为他打造一个营销团队,让昔日的国米“国王”重新成为球场上的霸主。

  此前,已经同国际米兰解除合同的阿德里亚诺明确表示愿意回归自己的老东家弗拉门戈。阿德里亚诺1997年就加入了弗拉门戈少年队,2000年成为这个俱乐部的职业球员。凭借在巴西国内联赛中的出色表现,2001年他登陆意甲,加盟豪门国际米兰,为国米效力了近8个赛季。他的经纪人、曾经是弗拉门戈队守门员的里纳尔迪表示,阿德加盟弗拉门戈一事正处在微妙阶段,双方在一些细节问题上还需要进一步商讨。

  里约热内卢媒体报道称,现在主要问题就是阿德里亚诺的薪水问题,一旦解决了这一问题,阿德回归弗拉门戈就水到渠成了。去年,弗拉门戈俱乐部曾想买入罗纳尔多,“外星人”还曾到该俱乐部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但后来罗纳尔多同科林蒂安斯队签订了合同,这让弗拉门戈队的支持者们感到难以接受。如果这次阿德能够顺利回归,多少会让弗拉门戈球迷感到一丝安慰。(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里亚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