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坦承客战米堡欲轮换6人 双冠主力养伤半年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曼联的赛程非常密集,除了下周中要奔赴酋长球场决战欧冠对手阿森纳,这个星期六的联赛,他们还得作客恐怖的河畔球场,客场挑战本赛季全力保级的球队——米德尔斯堡。红魔主教练弗格森就计划在这场联赛中进行轮换,好让主力队员得到充足休息,准备周中欧冠的大战。

  不过,米德尔斯堡现在排名英超倒数第二,不管是为了保级还是为了颜面,米堡的队员们肯定会在本场比赛里倾尽全力;而榜首的曼联领先第二名的利物浦也只有3分,红魔需要在客场尽力取得3分来巩固领先优势,一场恶战看来在所难免。最麻烦的是,这场联赛的开赛时间正好是当地时间星期六的中午一点半,赛程安排对红魔可谓十分不利。

  爵爷本人对此倒是显得十分有信心,主动表示心目中已经有一套理想的轮换阵容,并坚持会在比赛里使用新人。他在接受曼联官方网站的采访时,点出了几个会出现在周末联赛赛场上的人选:“我们的中场会轮换,前场的人选可能也会变更。斯科尔斯、吉布森、朴智星和纳尼在跟阿森纳的比赛里都没有上,前场我们还有马切达和维尔贝克,他们都有可能首发。不过我不会变更后防。除了里奥(费迪南德),后防基本还是那些人。”

  除了以上这些球员,曼联还迎回了久违的布朗。自从去年10月对埃弗顿的比赛之后,布朗一直受脚伤困扰,直到最近才恢复健康。弗格森也表示养伤半年有余的布朗,很可能会出现在这场比赛上:“布朗之前一直跟着一队训练,也踢了两场预备队的比赛。上星期三的比赛他有随队,这场比赛他应该不会首发,但肯定有机会上场。”

  对比起曼联的紧张赛程,阿森纳就轻松多了。他们对朴茨茅斯的比赛是在当地时间星期六的下午三点,而且阿森纳对联赛已经无欲无求。爵爷被问及这点时就开了老对手一个小玩笑:“阿森纳确实占了大便宜。他们高兴的话,周末的比赛让帕特-赖斯(阿森纳助理教练)打右后卫,让阿塞纳(温格)去踢中锋也是可以的嘛,反正对他们影响不大。我们可得在一场正午开赛的比赛里,拼老命去赢米德尔斯堡。我当然觉得这样的赛程安排有问题,但接受现实努力面对才是正道。”

  2007年,曼联也曾经面对过这样紧密的赛程安排,留下的回忆可不怎么好。他们在周六的联赛对阵埃弗顿,也是正午开赛。结果红魔将士在比赛里耗尽体力。接下来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他们以0-3输给了AC米兰。不过弗格森爵士觉得今时不同往日:“现在这支队伍已经很成熟了,这从我们的客场战绩中就能看出来,对波尔图的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些年轻人已经打了这么多欧战了,换作是你也不会像两年前,对AC米兰那样轻易向对手投降。那时我在周末联赛和周中欧战能用的都是那些人,现在我们能用的队员可就多多了。”

  (igu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