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备队-谢联2-2战平诺丁汉 孙继海精准传中助攻第二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谢联预备队进行了一场比赛,他们在主场2-2被诺丁汉森林预备队逼平。久疏战阵的中国球员孙继海代表谢联预备队首发出场,下半场他利用一次传中助攻队友得分。

  本场比赛在谢联主场布拉马尔巷进行,在休战许久后,中国球员孙继海与另一名一线队球员夏普都出现在了本场比赛中,孙继海出任右边后卫。

  但本场比赛先进球的是诺丁汉森林,开场不久,客队球员怀特赫斯特25码外远射,门将本内特站位很好并很快做出扑救,但球在运行中碰到了主队的球员霍华德改变方向,本内特无能为力,0-1,主队落后。

  不过32分钟谢联扳平比分,前锋韦伯突破盯防他的对手后破门,将比分扳成1-1。此后不久孙继海也获得机会,但是他的大力射门被对方后卫挡住,队友补射又偏出大门。

  孙继海复出后的首站状态看起来非常好,第39分钟,他精确的传中找到了前效力过阿森纳的意大利前锋卢波利,后者头球破门。2-1!谢联反超。

  不过下半场谢联的优势仅仅保持了10分钟,第55分钟,里德接到摩罗尼的传球将比分扳成2-2。此后孙继海的妙传曾经给了卢波利一次很好的破门机会,但是后者调整过多被对方后卫破坏。最终双方战成2-2平。中国球员孙继海首发打满90分钟,助攻一球并有许多出色的表现,而这样的表现也意味着,在本周末英冠最后一轮的关键战役中,孙继海有可能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被重新启用。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