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后防大将否认受裁判照顾 巨头力挺安切洛蒂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米兰城两支球队主席间的争论成为了意大利足坛的主题。而对于两位主席争论的裁判问题,AC米兰的球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事情起源于周一,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说:“如果阿德里亚诺的那个手球进球不算的话,那么我们的差距会更小。”但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马上反唇相讥:“还是先数数AC米兰获得的点球吧。”争论就此展开。

  贝卢斯科尼所说的阿德的手球,指的是巴西前锋在2月的米兰德比中的那个进球,但进球仍然被主裁判视为有效。荷兰中场西多夫说:“在足球中,运气是比赛的一部分,但在德比中,国米在有些方面比我们表现得更加出色,我们已经尽力了。”

  然而,莫拉蒂所说的AC米兰的点球数,却是存在的。本赛季,AC米兰在已经结束的33场联赛中获得了12个点球,是20支球队中获得点球最多的。对此,赞布罗塔说:“我们获得了那么多点球?这是真的,但这是我们主动进攻的结果。我们一直追求进攻,我们经常进入对方的禁区,那样更加容易制造威胁。裁判照顾AC米兰吗?我不这么想。”

  在赛季还剩5轮比赛的情况下,AC米兰将落后国米的差距缩小成了7分。本周,卡卡表达了逆转国米,夺得意甲冠军的决心,但安切洛蒂却否认了逆转的可能。AC米兰的另一名巴西前锋帕托谈到了AC米兰的夺冠前景:“还有5场比赛,AC米兰正在表现出最佳状态,并将继续如此。我们想回到冠军联赛中,最终,我们会知道谁能夺冠的。”

  此外,尽管媒体传闻主教练将前往英格兰执教切尔西,但加利亚尼却否认了这个说法:“莱昂纳多、加斯佩里尼和阿莱格里?不,下赛季还会是安切洛蒂。”(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安切洛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