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球迷高唱“阿森纳是骗子” 红魔枪手拥趸结下梁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1:47  足球-劲体育

  陆逸发自老特拉福德 足球的江湖,确实有一笑泯恩仇的故事。弗格森和温格在多年的互相嫉妒、仇恨和误解之后,可以坐在一张台前谈笑风生。温格笑称赛后和弗格森一起喝杯法国红酒,苏格兰人就更了解自己了。昔日两强争夺的你死我活,可以在主帅面前化作云淡风清,但在球迷这里却行不通。 

  阿森纳和曼联球迷之间的梁子,在2004、2005两个戏剧化的赛季中,算是结大了。这场在老特福德球场的比赛,随处都可嗅到浓浓的敌意,下周在酋长,曼联会受到的“礼遇”,已可想而知。

  萨尼亚第一次痛苦倒地,开始引发了全场的嘘声。从此只要阿森纳球员倒在地上,裁判对枪手的有利判罚,都会让全场一片歌声。红魔人唱着“***阿森纳,都是骗子”。这句话是昔日枪手后卫基翁送给范尼斯特鲁伊的,他怒不可遏地骂对方是个就会假摔的骗子。 

  但是在这方面,阿森纳的口碑也不太好,这几年交锋球场内外都是一片唇枪舌战,弗格森甚至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开篇就怒骂温格是个不讲信用的伪君子。曼联球迷对阿森纳的敌视,几乎只有一个球队可以匹敌:利物浦。 

  阿森纳球员对于在老特拉福德遇到的情况,都是心理有准备的。阿德巴尤苦笑:“他们最讨厌的肯定是我,要知道,我之前去踢了三场比赛就进了两个球哪。我就等着挨嘘了。这也好,我更有动力。”不过被嘘的可不仅仅是枪手前锋,比赛中只要阿森纳连续传球超过3脚,全场就会爆发如雷的嘘声。即使和曼联无仇无怨的沃尔考特,都在下场时接受对方球迷敌意的洗礼。 

  这场欧冠比赛梦剧场的气氛,在本赛季都属罕见。从某种程度来说,曼联球迷是被宠坏了。这支球队在这么多年来无数胜利和奖杯的笼罩下,状态一旦低迷,球迷就兴奋不起来。上周两场联赛,先是朴次茅斯,后是热刺,曼联的球场气氛都很让弗格森恼怒。尤其是上周中晚上庞贝军团造访,寥寥数百名客队球迷的声势,竟然盖过六七万红魔,这让弗格森不得不在这场比赛前,恳求“球迷从头到尾都一直站在球员身后”。

  弗格森的本意,当然是联赛重于冠军杯,但摆到球迷身上,谁都看得出欧洲奖杯的意义。鲁尼的头槌引爆老特福德球场,随后梦剧场为红魔的每个触球沸腾。这种声嘶力竭的吼叫,让曼联在前20分钟几乎势不可挡,如果不是阿穆尼亚状态神勇,恐怕枪手对决战伦敦都没了盼头。 

  和枪手比赛球队的优势,让曼联球迷对于淘汰阿森纳更有信心。在球场外兜售纪念品的小商贩内,早早挂起决战罗马的纪念衫,还不忘调侃下冠军杯已经出局的利物浦人:等着,罗马,我们来了,一个没有利物浦人的地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