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天才杀手回归希望仅50% 夺猎尤文连他都可作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本看来必然在赛季后返回国际米兰的年轻射手阿夸弗雷斯卡,现在看来前途重新变得扑朔迷离,在昨天接受《全市场》采访时,他的经纪人法布里公开表示:“阿夸弗雷斯卡下赛季回国际米兰的希望只有50%。”

  阿夸弗雷斯卡前一赛季归国际米兰和卡利亚里共有,说来颇具讽刺意味,国际米兰当初把他的共有权卖给卡利亚里,是作为苏亚佐交易的一部分,但现在苏亚佐早已不在国际米兰的计划当中,阿夸弗雷斯卡却炙手可热。去年夏天,国际米兰从卡利亚里手中买回了阿夸弗雷斯卡的全部所有权,然后把他重新租借给卡利亚里,被证明是明智的一步。本赛季阿夸弗雷斯卡打进了13球,表现甚佳。但即便是这样的表现,仍不能保证他下赛季在国际米兰有一席之地。

  “这更多取决于国际米兰的收购,”他的经纪人法布里说的很明确,“比如,如果国际米兰买了米利托和德罗巴,再留下伊布拉和巴洛特利,那阿夸弗雷斯卡肯定不会下赛季回来了。”法布里表示“想要阿夸弗雷斯卡的强队很多”,不过他也承认,“国际米兰不可能完全卖掉阿夸弗雷斯卡,因为这太冒险了,他才21岁,万一哪天在别的球队爆发了怎么办?我想最多是租借或出售共有权。”最后,法布里预测,“阿夸弗雷斯卡下赛季效力国际米兰的希望是50%。”

  的确如法布里所说,阿夸弗雷斯卡还真有可能再度被出售共有权,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消息透露,国际米兰希望引进那不勒斯的21岁攻击型中场哈姆西克,初步接触开出的条件就是现金加阿夸弗雷斯卡的共有权,这一点让那不勒斯高层很动心,这从马里诺前天那句“如果有不可抗拒的报价,我们留不住哈姆西克”就可以看出来,阿夸弗雷斯卡可以解决困扰那不勒斯2年的第一前锋的问题,而哈姆西克后半赛季已经心不在焉,注定留不住。法布里说“穆里尼奥很欣赏阿夸弗雷斯卡”,但穆里尼奥更是公开称赞过哈姆西克,据称,国际米兰对于哈姆西克的介入让尤文图斯感到相当不安。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