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皇马争第2竟成塞维利亚笑话 昏庸换人助劳尔演帽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7:07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塞维利亚本赛季长期排名第3,俱乐部因此感觉良好。两周前,主帅希门尼斯发出“和皇马争第2”的号令,更让人感觉雄心勃勃。可好事很快变成坏事,上轮打巴萨,希门尼斯雪藏卡努特和杜舍尔,结果0比4惨败,很多人怀疑他故意放水,集中力量对付皇马。更有批评家指出,这场惨败糟蹋了西甲的形象——联赛老三的球队,就这么个水平?

  为还清舆论债,塞维利亚早早营造气氛对付皇马。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上赛季初从塞维利亚“叛逃”托特纳姆,这次他重回皮斯胡安,人们将印有他头像的假美钞扔到他身上以示讥讽。可踢球的是球员而不是胡安德·拉莫斯,虎头蛇尾的塞维利亚2比4被逆转,4连败后积57分仅领先瓦伦西亚1分,老三交椅也不稳了。

  有必要介绍下塞维利亚左边锋佩罗蒂。他出身阿根廷足球世家,因在博卡梯队不受重视,数年前以40万欧元被塞维利亚收购,近两年身体条件和球迷突飞猛进。作为秘密武器,佩罗蒂本场在左路和塞维利亚旧将塞尔吉奥·拉莫斯展开激烈争夺。第15分钟,正是他的传中帮助雷纳托头球破门。

  但足球靠的是整体。为减少对手的头球威胁,胡安德·拉莫斯要求防线压上,中场加强抢断。随着皇马控制中场,主队不再张扬,未来之星佩罗蒂也跟着潮水退却了。

  卡努特本场毫无作为,证明希门尼斯上轮雪藏他绝非放水。但杜舍尔第60分钟被换下却是败笔,上半场后半段,皇马已控制局面,塞维利亚撤掉唯一铁闸杜舍尔,等于把中场拱手相让。很快,劳尔完成帽子戏法。在对局面的掌控上,希门尼斯显然逊于前任。

  眼看被逆转,皮斯胡安球场响起“希门尼斯下课”的吼声,赛后就连巴塞罗那方面的评论也不依不饶:“塞维利亚今晚的表现令人遗憾,希门尼斯的首发和换人都证明他不具备执教强队的智商。”连负巴萨和皇马后,希门尼斯成了两头受气的风箱老鼠。

  本赛季塞维利亚发挥很不稳定,可以在伯纳乌战胜皇马,也可以主场输给赫塔费。4连败后,他们已落后巴萨、皇马20分以上,“赶超皇马”已成空话,保住第3直接进军欧冠,才是现实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维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