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封枪手成曼联首战目标 红魔边缘人有望首发战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5:4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输给利物浦的老特拉福德惨案后,曼联曾连续5场失球,共计被破门11次。但自客场对波尔图后,红魔又连续三场零封。但上周末联赛,托特纳姆在老特拉福德撒野,上半场就攻入两球。虽然最后曼联完成大逆转,但欧冠对另一个北伦敦球队阿森纳,弗格森可不希望弟子再这么放松。

  爵爷着重强调必须在主场首回合中零封对手:“这是一场非典型的欧冠半决赛,因为交战双方都是英格兰球队。但原则是同样的,你要拿下自己的主场比赛,并且不要丢球。我可以保证,比赛不会在周三当天就定乾坤,作客酋长球场还有得踢。看看这对阵双方,看看两队鼎盛阵容,看看两队目前状态,这比赛可真让人充满食欲。”

  曼联伤情比阿森纳轻得多,4月28日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说:“除了加里·内维尔之外,每个人都健康,能以这样的阵容进入欧冠半决赛真好。我必须做出正确的首发选择,因为我有充足选项,未来24小时内我将作出决定。”在右后卫位置上,刚得到爵爷奖励、和球队续约到2013年的拉斐尔,将与伤愈的韦斯·布朗和奥谢3选1。

  更麻烦的位置则是左后卫:如果温格看了曼联对热刺的比赛录像,肯定会把进攻点放在沃尔科特身上:连小老虎的英格兰替补伦农都能把法国左后卫搅得七荤八素,何况是沃尔科特本尊?

  但弗格森对埃夫拉表示了信心:“埃夫拉的速度足够快,他和沃尔科特交手过好几次了,都没啥问题。沃尔科特的速度是快,他或许是目前英格兰最快的前场球员,所以我们也会精心做好准备。”

  埃夫拉本人表态说:“比赛会很艰难,因为这是两支英格兰球队,阿森纳不好打。但我很自信,因为曼联有更多经验。”范德萨也为埃夫拉撑腰:“有时你在比赛中只犯一个错误,有时却是9、10个。毕竟我们都是凡人,希望这场我们能比对利物浦那场更扎紧篱笆。”

  最近6场进4球的阿森纳前锋称赞维迪奇是“最难对付的后卫之一”,而维迪奇则表示:“阿德巴约和(此役伤停的)范佩西都很难对付,他们有速度,也有发现进球的能力。要阻挡他们,必须90分钟都保持注意力。”塞尔维亚人值得自豪的是:阿德巴约上两次在老特拉福德进球,他都不在场。

  进攻线上,弗格森也要踌躇,“有很多决定要做。对托特纳姆的下半场表现,尤其是特维斯的表现改变了比赛,我不会忘记这一点。”这暗示着,阿根廷前锋或许有望迎来本赛季欧冠淘汰赛的首次首发。

  爵爷也要求球迷像对热刺联赛中那样给主队加油,“当我们对热刺攻入首球后,球迷的呐喊太梦幻了。我们需要这样的支持,在赛季冲刺阶段,球迷也有自己的作用。到了这时候,我们需要每个人的力量。”

  曼联预计首发(433):范德萨/奥谢(拉斐尔)、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夫拉/安德森、卡里克、吉格斯/C。罗纳尔多、特维斯(贝尔巴托夫)、鲁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