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点出谁是签下郑智最大热门 英超队已追逐他整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0809赛季英冠联赛将进行第46轮的落幕大戏,查尔顿将在主场迎战还在保级的诺维奇队。在赛前,球队主教练帕金森已经对球队下达了必杀令,要用一场胜利来报答始终坚定支持球队的伦敦球迷。

  对于中国球员郑智来说,这也恐怕是他为查尔顿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已经为球队效力三个赛季的他与查尔顿的合同在本赛季末到期,从目前的情况看,郑智与查尔顿继续续约的可能性实在不大。一方面郑智的能力本身至少胜任英冠还是没有问题,另一方面,查尔顿给郑智开出的新合同实在是与从前的相差甚远。不过郑智也表示,不管是否与球队续约,最后一场比赛他都会拼尽全力,哪怕为了感谢查尔顿三年来让他得到的一切。

  目前英国联赛尤其是英超联赛还没有全面结束,要进入到转会的预热期大概还要1个月的时间,因此对于来年的去向,郑智似乎也并不着急。此前,英国媒体曾经传出数家英冠与英超的球队对郑智感兴趣,包括已经升入英超的狼队、还在为附加赛资格努力的普雷斯顿队等等。而根据英国一家转会消息汇总网站《转会消息》称,目前对于郑智最为认可的仍然是一支英超球队,西布朗维奇从本赛季初就差点得到郑智,他们250万英镑的报价已经得到了查尔顿的认可,但却被郑智拒绝。本赛季郑智将成为自由球员,而西布朗仍然保持着对于郑智的兴趣,他们将有希望在赛季末免费得到这名前中国国家队队长。

  不过西布朗维奇近来情况糟糕,目前他们排名英超20支球队的最后一位,本赛季降入英冠几乎已经没有太大悬念,如果最终西布朗得到郑智,也就意味着ZZ将在英冠联赛中迎来自己的连续第3个赛季。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