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亚洲行四场比赛时间确定 7月18日首战马来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2:00  新浪体育

  曼联亚洲行组织者周二证实,曼联将在7月18日与马来西亚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本场比赛也是曼联亚洲之行四场比赛的第一战。

  曼联亚洲巡回赛总经理San Boon Wah向马来西亚新闻社介绍:曼联将在比赛前一天到达吉隆坡,马来西亚将是红魔此次亚洲行的第一站。接下来曼联分别要在印尼雅加达(7月20日)、韩国首尔(7月24日)、中国杭州(7月26日)进行三场比赛。

  曼联在马来西亚有非常多的球迷。马来西亚足协秘书长表示:“马来西亚国家队将以最佳状态去迎战曼联,我是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根据曼联和活动主办方签订的合同,曼联一线队注册的40名左右球员,此次全部将随队来到亚洲。这也意味着,C罗、鲁尼、吉格斯、范·德萨等大牌球星,统统会到来,与亚洲球迷近距离接触。

  这是自1991年以来曼联第四次来访马来西亚,他们曾在2001年以6-0的悬殊比分击败马来西亚国家队。马来西亚国家队近些年水平下降很快,不过他们在七八十年代是一支亚洲劲旅,经常能击败日本和韩国,并且两次冲进奥运会决赛阶段。(新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