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有人让主帅把郑智放上看台 ZZ应当感激他没打小算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倒数第2轮角逐,查尔顿客场0比1负于德比,遭遇近7轮首场败绩。郑智连续9轮首发,上半时单刀被门将化解,下半时两脚远射打偏,第72分钟被替换下场。

  帕金森不算是个能力强的主帅,这一点不能因为查尔顿最近成绩回暖而被抹杀。查尔顿目前的人员配置,只要把该放的人放在场上,至少都应该打出现在的成绩,但在输给德比郡之前,查尔顿8场比赛1胜6平1负,貌似漂亮实际却也没得到多少分。球队进攻能力差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两个前锋8轮一共进2个球这无论如何都说不过去。帕金森的确做了他该做的,他是个很不错的过渡教练,但是提到主帅,可能还差了一些关键的东西。

  但对于郑智来说,或许应该对这位主帅心存感激,能够在自己复出后让自己始终牢牢占据一个关键的位置,足以证明了帕金森对于自己的信任。但这不是最关键的,查尔顿降级后,查尔顿球迷中更多的人都希望从那时开始培养下赛季的主力阵容,而郑智本赛季末合同到期,能留在山谷球场的几率,所有人心里都有数,他很可能不会是下赛季球队计划中的一部分。因此,让郑智坐替补席,而把拉孔谢尔维甚至小将赖特提拔上来踢主力,这必将受到一部分查尔顿球迷的欢迎。

  但最终的结果是郑智坐稳了主力位置,场场首发的他也用稳定的发挥回报了帕金森的信任,郑智在场上的时候,查尔顿的进攻让每一个对手都不敢小视,尽管总是开花不结果。两名前锋使不上力令查尔顿丧失了很多赢球的机会,而郑智自己也承认,在面对一些绝对机会的时候,自己把握的也并不好。相反,倒是拜利和谢尔维都有几次破门纪录。

  如果说此前帕金森没有理由将球队中在英冠名气最响亮的球员打入冷宫的话,这一次他确实有机会这么做,ZZ没有进球并不是什么致命的问题,但却也可以被拿来说事。顺应一部分民意,在主力阵容中用更多年轻球员,能够得到一部分球迷的支持,对自己下赛季的执教也是一个铺垫,即便本赛季成绩不好也没人会说什么,锻炼队伍而已。就像本赛季老门将韦弗几乎没有打过比赛,埃利奥特作为主力门将已经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不出意外,这也将是下赛季查尔顿打英甲时的主力。

  不过老实人帕金森还在忠实的使用那一套固定的首发,郑智并未被放到替补席甚至看台上,尽管与德比郡的比赛郑智的射门再次被对方门将封出,但下一场,回到山谷郑智应该还会是主力,尽管那很可能将是ZZ的告别之战。冲这一点,郑智会感谢这位主帅。因为只有郑智自己才明白,尽管球队早已降级,但他自己是多么需要这些场比赛,如果重伤后郑智就一直坐在替补席上,那么本赛季结束后,谁又敢贸然引进那个状态未知的郑智呢?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