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神奇逆转受盛赞:劳尔活着的传奇 拉莫斯历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2:18  新浪体育
皇马神奇逆转受盛赞:劳尔活着的传奇拉莫斯历史最佳

皇马大逆转受媒体盛赞

  新浪体育讯 皇马客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劳尔的帽子戏法皇马上演了4球大逆转。赛后,西班牙诸多媒体都认为皇马已经开始“冲击西甲冠军”,而劳尔的表现更是得到了评论家们的无数赞美之辞。

  马德里媒体《马卡报》在形容皇马在皮斯胡安球场的表现时,用了“劳尔戴帽,皇马冲击冠军”的标题,评论员塞尔胡罗拉评价劳尔时称其是“足球场上的嗜血者,一个皇马活着的传奇”。皇马还整体的表现,也被认为是“稳定而具有实力”的,中场拉斯·迪亚拉也受到了盛赞。

  马德里另一家专业体育报纸《阿斯报》则认为“皇马在皮斯胡安球场表现出了自己最高的水准”。“尽管皇马还没有赢得荣誉,但已经将自己的能力完全发挥出来。皇马带来的不仅仅是信心、希望,而是十足的新鲜的足球。”而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的表现也得到了外界的认可,报纸评论道:“拉莫斯已经成为了皇马联赛历史上首次执教表现最好的教练。”

  《国家报》在他们体育首页上用“不朽的劳尔”做标题,来形容皇马这一场的表现,“在皇马濒临失去夺冠希望之际,劳尔让一切变得为可能,至少接下来6天还有这种可能”。相比于媒体的吹捧,劳尔认为球队成绩更高于个人荣誉,劳尔赛后表示:“重要的是球队获胜了,而不是我进了很多球。”

  西班牙另一家大报《世界报》活用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标语来形容皇马。“同一个球队,同一个梦想”,“皇马用不可思议的神奇,给着巴塞罗那持续的压力”,“劳尔就是皇马的魔力,他成就了自己的传奇”。

  《ABC》报则认为皇马“在塞维利亚重新燃起联赛争夺的火焰”,“无处不在的拉斯、无法阻挡的伊瓜因以及劳尔,打击了塞维利亚。”《理性报》认为“劳尔展示了皇马的精神,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