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新锐连换两选美冠军 新花花公子超维埃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1:28  新浪体育
意甲新锐连换两选美冠军新花花公子超维埃里(图)

实力,就是从冠军换到另一个冠军

  新浪体育讯 科斯坦萨和纳吉,这两个名字是意大利足球美女圈新势力的代表人物,在意大利电视节目一年一度的The veline的评选中,两人刚刚在去年9月份赢得了2008年的最佳veline的头衔(意大利的足球节目往往总是由拥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美女担任主持人,这些主持人和女郎也得到一个统一的称呼:veline)。

  不过现如今这对曾经一起赢得荣誉的姐妹有一次要面临竞争,这次不是最佳的头衔,而是一个男人。这个男人就是马特里,卡利亚里的前锋。马特里出自AC米兰青训系统,但是并没有能够在米兰城立足,后来被卡利亚里买断所有权。本赛季卡利亚里战绩出色,而马特里在阿莱格里的手下也是踢的有声有色。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在此之前马特里一直和科斯坦萨很亲密,似乎是在恋爱,尤其是去年圣诞节之后,意大利媒体一致认定马特里成功的捕捉到了这一代的veline。

  不过在复活节之后故事发生了变化,马特里和纳吉联系越发频繁,俨然如马特里的新女友一般,而科斯坦萨则是从马特里的身边消失。对于马特里和纳吉来说,他们有着共同的名字:阿莱桑德罗。前不久马特里和纳吉一起共进烛光晚餐,除了在外面浪漫,两个人还经常性的在家中一起做饭,小小的浪漫一下。

  科斯坦萨的名头要比纳吉大很多,虽然两人都是2008年的最佳花瓶,但是前者的头衔中还多了一个巴洛特利前女友的职称。在出任《新闻碎片》主持人期间,科斯坦萨曾经和国米金童巴洛特利热恋,不过后来被意大利的记者在米兰城夜总会门口拍到了两人吵架的照片,随后两个人之间没有了消息。不过此前意大利媒体曾经曝料过巴洛特利有了新欢,那么科斯坦萨和他的故事看来已经结束了。

  其实在意大利足球爱情圈里面,球员和veline的故事层出不穷,最典型的就是当年的维埃里,波波的每个女友都是当时意大利足球圈声名显赫的veline,比如卡纳莉斯和梅丽莎-萨塔,而后者正是科斯坦萨和纳吉的前辈。但是即便是维拉里也没有做到在半年时间内连续搞定两位花瓶,而且还是选美比赛的冠军。所以马特里的行为也让意大利媒体为之惊叹,意媒体用选择冠军,然后更换冠军来评价马特里的行为,并且用一句“以前维埃里是这方面的大师,难道现如今后辈要超越大师?”来形容于对马特里的惊呼。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3轮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