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国米榜首靠阿德手球 莫拉蒂:米兰获多少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还有5轮的情况下,AC米兰与国际米兰之间的积分差距只有7分了,红黑军团的信心大增。所以,近来AC米兰与国际米兰之间的争吵,取代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之间的口水战,成为了主旋律,这其间,贝鲁斯科尼对垒莫拉蒂,安切洛蒂对阵穆里尼奥,扎切罗尼对阵西蒙尼,看上去非常热闹。

  在过去的三轮比赛中,AC米兰将积分差距从14分缩小到了7分,意甲联赛冠军之争是否重新开启了呢?在这个问题上,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保持着沉默。“说出来会带来厄运”,这是意大利的一个风俗,也许正是因为这一点,AC米兰上下才绝口不提“冠军”这个字眼的。可赞布罗塔说得很清楚,“积分差距越小越好,一切都有可能。”因扎吉则强调了米兰德比中丢掉的积分。皮波说:“如果我们能够打平那场比赛,现在,我们就只差4分了,这是我们最大的遗憾。”恰恰是在这个话题上,贝鲁斯科尼走得更远,也引发了他与莫拉蒂之间的争执。因为AC米兰的主席说:“我和加里亚尼在电话里也说过了,如果不是国际米兰在德比中的那个手球进球算是进了,没有阿德里亚诺的那个手球进球,我们现在就几乎追上国际米兰了。意甲冠军?我们什么也不说,我们等等看……”谈到了安切洛蒂的未来,贝鲁斯科尼说,“一切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说。”意大利总理这次在那不勒斯谈足球,是以一个笑话结束的。“我喜欢那不勒斯的哪个球员?哪个都不喜欢,我喜欢那不勒斯的俱乐部主席!”

  只是贝鲁斯科尼的笑话,在莫拉蒂看来,一点都不可笑,而且贝鲁斯科尼针对米兰德比的评论,让莫拉蒂很受伤。很快,国际米兰的一号就准备好了他的回应。借着国际米兰新办公地点的启用仪式,莫拉蒂以他的方式,“敲打”了贝鲁斯科尼:“我想,应该算一算AC米兰的点球,然后,我们再看其它的事情……”算上赞帕里尼强烈抗议的那两个点球,安切洛蒂的球队在本赛季已经得到了12个点球,最重要的是,在联赛还有5轮的情况下,积分差距已经缩小到了7分。但莫拉蒂表示,AC米兰如何表现,这并不是他关心的事情。“我担心AC米兰?我只担心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没做好,所有这一切,都是关于我们自身的表现。”重新谈到上周日晚上的比赛,莫拉蒂认为,国际米兰在比赛中的表现很糟糕,运气也不太好。“比赛结果可以是0比0,但客场的球迷非常热情,有这么一轮糟糕的比赛,其实也很正常。”针对伊布近来的表现,莫拉蒂也表示“不必担心”,“我不觉得有什么局面不可控制,伊布也没让我觉得如何暴躁,有些事情,我们将来再谈……”一再表示,上周日的失利,对球队的夺冠大业没有什么影响,虽然口头上这么说,但莫拉蒂主席的言行,还是显得比平时要急噪一些。

  1998-1999赛季,曾经带领AC米兰成功的反超拉齐奥,并最终夺取了意甲冠军的扎切洛尼,明显的赞同莫拉蒂的观点。“到了目前这种情况,只有国际米兰自己可以丢掉到手的冠军。但现代足球的历史还告诉我们,任何事情都有可能,AC米兰需要在国际米兰放缓步伐的时候,把握好自己的机会。但总的来说,5轮比赛,7分差距,我觉得这种差距太大了……”10年前,扎切洛尼的AC米兰也落后拉齐奥7分,当时的AC米兰,在7轮比赛后反超了对手。既然莫拉蒂谈到了AC米兰的点球,当然有好事者在这个问题上大做文章了。根据意大利媒体的统计,迄今为止,AC米兰一共得到了12个点球,是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的三倍,是尤文、热那亚和罗马的两倍,和帕勒莫、卡利亚里、那不勒斯、莱切、亚特兰大加在一起得到的点球一样多。AC米兰的12个点球中,罚进了10个,其中7个是卡卡罚进的,两个是小罗罚进的,皮尔洛也罚进了一个。只是《都灵体育报》还统计了国际米兰一项非常“有用”的记录,据说,已经连续45轮比赛了,国际米兰的对手没能够得到一粒点球。主裁判最后一次把国际米兰的对手送到国际米兰禁区内的罚球点上,已经是2008年3月2号的事情了,当时,萨拉耶塔主罚的点球,被塞萨尔扑了出了。不过萨拉耶塔随后将功补过,帮助那不勒斯一球小胜国际米兰。44轮比赛过去了,又是这个萨拉耶塔,在上周日打进一球,帮助那不勒斯击败了国际米兰。

  相对于莫拉蒂、贝鲁斯科尼,安切洛蒂与穆里尼奥之间的“对话”,就平和多了。安帅已经说过了,不再评论国际米兰和穆里尼奥。所以,上周六,当有记者问安帅,如何评论穆里尼奥在意大利杯后与马扎里的争吵时,安切洛蒂回答说:“我看电影去了,所以,我没看这场比赛。”到了本周一,当又有人问穆里尼奥,怎么看待AC米兰得到的两个点球时,葡萄牙人回答说:“我没看见,我当时睡着了……”但穆里尼奥借着这个机会,评价了圣保罗球场的比赛。“我可以肯定,巴洛特利的那个点球,有75%的可能。维埃拉则100%的应该得到一个点球。”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