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德比前皇马再曝损士气言论 卡西:不可能3-0赢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28  新浪体育
国家德比前皇马再曝损士气言论卡西:不可能3-0赢巴萨

在诺坎普卡西扑出了埃托奥的点球,但他不认为皇马能在主场3-0胜巴萨

  新浪体育讯 接下来的一周之中,皇马需要做的就是为国家德比做好准备,在将于巴塞罗那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之后,主场与对手的决战将是赛季争夺的重中之重。两队首回合比赛在诺坎普进行,巴萨2-0取胜,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认为皇马要想以更大的比赛战胜巴萨是几乎不可能的,他说“要想3-0战胜巴萨是不可能的”。

  卡西利亚斯在接受采访的认为,皇马必须在周末的国家德比中取胜,一旦皇马失利,球队之前的努力都将化为泡影。卡西说道:“到现在为止,我们做得非常好,完成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但如果我们不继续取胜,这一切都将没有任何意义。”

  卡西还表示:“我们必须警惕,球队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球迷们也不会完全满足。因为,如果我们在周六的比赛中输掉,我们就将与梦想挥手告别。”

  由于西甲在确定联赛冠军的归属时有规定,如果两支球队在积分相同的情况,先看相互战绩再看净胜球优势。在净胜球比拼上,皇马自然是比巴萨差上不少,所以如果皇马不能在相互战绩上占优,那就必须指望球队的积分超过巴萨;反过来说,一旦皇马在对巴萨的相互战绩占优的话,那他们将获得更强的心理优势。

  不过,在谈到两队相互战绩的时候,卡西并不认为皇马能战胜巴萨,“要想3-0战胜巴萨是不可能的……更确切地说,是非常困难。并且,就算我们战胜了他们,我们还是以一分落后。”

  相比于上一次国家德比前舒斯特尔的“不可能战胜巴萨”的言论,卡西的话相对而言更温和一些。(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