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5-2主裁承认点球误判 战枪手主裁曾将生姜头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5:36  新浪体育
曼联5-2主裁承认点球误判战枪手主裁曾将生姜头罚下

这张图片清晰显示,戈麦斯首先触到了皮球

曼联5-2主裁承认点球误判战枪手主裁曾将生姜头罚下

拉尔森在去年的欧洲超级杯上罚下斯科尔斯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主场在0-2落后的极端不利形势下,下半时突然爆发,在短短的22分钟内连入5球,最终实现了大逆转。赛后,主帅弗格森承认,得到那个点球非常幸运,但当值主裁韦伯今天承认了那是一次误判。

  作为英格兰足坛顶级裁判,韦伯被指定为下月底举行的足总杯决赛的主裁判,但因为这一次很有争议的判罚,韦伯赛后被广为批评。赛后录像清晰的显示,卡里克带球冲入热刺禁区后,弃门出击的热刺门将戈麦斯先是用指尖碰到了球,并改变了皮球的运行方向,然后才碰倒了卡里克。但韦伯在比赛中却态度坚决的判罚了点球,世界足球先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稳稳的将球罚入,此后21分钟内,曼联再下四城,彻底击垮了热刺。

  赛后,热刺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抱怨,主裁的这个决定毁掉了热刺整场比赛,而中场大将杰纳斯更是声称,“韦伯在主场观众狂热的争冠呐喊声中已经崩溃”。前英超著名主裁德默特-加拉赫则透露,韦伯在跟他聊天的时候,亲口承认犯下了一个错误。

  “我跟韦伯聊天时,他清楚他犯下了一个错误。他不认为守门员先接触到了皮球,他认为卡里克抢先将球带到一边,然后戈麦斯碰倒了他。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那的的确确是一个错误。但这些事情会在每一个裁判身上发生,重要的是要往前看。”

  “处罚他对他本人乃至对(热刺)俱乐部来说,都不会有任何意义,因为比赛已经结束了。他不会失去执吹足总杯决赛的机会,那只是他职业生涯中的一次决定而已,你必须要接受人们犯错误。”

  而在对阵阿森纳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丹麦裁判拉尔森将主吹这场比赛。拉尔森对曼联来说不是个陌生的面孔,去年8月的欧洲超级杯上,他在比赛中将故意手球犯规的斯科尔斯罚下,曼联最终以1-2负于圣彼得堡泽尼特,与欧洲超级杯失之交臂。但赛后,弗格森并没有抨击裁判,相反,他认为裁判做出了正确的决定。而对于阿森纳来说,拉尔森也不是陌生面孔,上赛季欧冠联赛中,拉尔森主吹了阿森纳主场0-0战平AC米兰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每日邮报》提醒曼联将士,拉尔森精通英语,红魔将士比赛中的“垃圾话”要少讲一些为妙了。

  另外,英冠的巴恩斯利队准备向曼联索赔100万英镑,以作为对培养年轻球员拉扎鲁斯的补偿费。15岁的拉扎鲁斯现在曼联接受2周的试训,如果成功,他将会与曼联签订一份协议。去年9月份,拉扎鲁斯代表巴恩斯利队出战伊普斯维奇队,当时他只有15岁零45天,这也让他成为了英格兰各级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打破了尘封了近80年的纪录。司职前锋的拉扎鲁斯,在12岁时就已经代表巴恩斯利U18队参赛,而就在破纪录前的一周,他刚刚代表巴恩斯利U18队,在一场青年队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