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敲定战巴萨强阵 巴萨旧将:没有球队不能被击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5:32  新浪体育
切尔西敲定战巴萨强阵巴萨旧将:没有球队不能被击败

贝莱蒂欲飞越旧主巴萨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将在明晨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做客诺坎普球场挑战巴萨,赛前,近来状态大好的德罗巴自信切尔西能够击败巴萨。

  “这是一场所有切尔西球迷都想赢的比赛,上赛季我们一度非常接近冠军,本赛季(要想夺冠)也是非常困难的,巴萨是一支强队,但我们自信能够阻止他们。自从我来到切尔西,有很多无法忘记的记忆,但我觉得最好的还没有到来。我仍然想跟随切尔西赢得更多荣誉,我们每一天都在为之努力。”

  曾在2006年的欧冠决赛中,打进致胜球的前巴萨名将贝莱蒂认为,切尔西巴萨这场欧冠半决赛的胜者,将会赢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

  “我认为(半决赛的)胜者将会成为最终的冠军,巴萨已经战胜了欧洲很多强队,我们也已击败了尤文图斯和利物浦。因此,谁能最终举起奖杯,就将成为欧洲最好的球队。我觉得球迷们会觉得这就是最终的决赛(预演),当然还有很多诸如利物浦和曼联这样的伟大球队,但巴萨和切尔西是此刻各自联赛中的最好的球队。这是一场配得上决赛级别的半决赛。”

  “没有什么球队是不可以被击败的,我为巴西国家队出战了很多年,但我们从未觉得自己无法被击败。当我效力于巴萨时,我们踢得是伟大的足球,但我们同样不认为自己无法被击败。不会被击败的球队根本就不存在。我认为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会是决定性的,在诺坎普球场进球的感觉棒极了,但我们不能承受任何的丢球,我们希望能在家门口决定最终的晋级者。巴萨的比赛风格与切尔西不同,英格兰球队只想进球,踢攻势足球,而巴萨追逐的是控球率,球员之间协同作战。巴萨拥有梅西、亨利和埃托奥,切尔西有德罗巴、阿内尔卡和马卢达,他们都处在很好的状态。切尔西非常擅长处理定位球和高空球,但在这样的比赛中,个别球星的发挥将是决定性的。”

  在切尔西战巴萨的首回合阵容中,希丁克已经基本确定,让博辛瓦移到左后卫位置上防守梅西;而右后卫将由在安菲尔德头球梅开二度的伊万诺维奇担任;在卡瓦略缺阵的情况下,两名中后卫组合将会是特里和阿莱士;两名后腰人选是埃辛和巴拉克,其中,前者对哈维的控制将是决定性的;在三名前卫人选中,影子前锋位置将是本赛季打进19球助攻17次的兰帕德,右路将会是上轮联赛中打进致胜球的卡劳,左路则是最近状态神勇的马卢达;中锋和守门员位置最没有悬念。前者当然属于最近5轮欧冠联赛打进5球的德罗巴;后者则属于捷克,国门本赛季迄今为止是英超各队中失球最少的门将。最近两轮联赛中,切赫保持球门不失,并扑出了一粒点球,显示了不错的状态,队友卡劳更是赞其“世界最佳门将”。

  预计切尔西首发阵容:4231

  门将:切赫

  后卫:伊万诺维奇、阿莱士、特里、博辛瓦

  后腰:埃辛、巴拉克

  前卫:卡劳、兰帕德、马卢达

  前锋:德罗巴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