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天王誓夺5冠称英超悬念结束 鲁尼:为红军对手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5:31  新浪体育
曼联天王誓夺5冠称英超悬念结束鲁尼:为红军对手加油

曼联逆转击败热刺,鲁尼是最大功臣

  新浪体育讯 曼联球星、世界足球先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表示,在曼联上演超级大逆转,主场以5-2后来居上战胜热刺后,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竞争已经结束了。

  在逆转战胜热刺后,曼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利物浦3分,红魔本赛季还剩下5轮联赛,而红军只剩下了4场。C罗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声称,“我们还剩下5场比赛,如果我们赢下4场,我们将赢得联赛冠军。我们还剩下5项赛事可以夺冠(已夺得世俱杯、社区盾和联赛杯3项),我们必须要相信自己。我盼望着每一场比赛的到来,我确信我们将再一次赢得他们(英超欧冠+欧冠冠军)。”

  “我为我的进球感到非常高兴,同样也为我的队友们感到高兴,鲁尼、特维斯和贝巴,他们都踢了一场梦幻般的比赛。下半时的球场氛围好极了,球迷们帮助我们赢得了比赛。球员和球迷,当我们团结在一起,你就会知道好的结果将会到来。”

  上场对热刺的比赛中打进两球的鲁尼透露,他和他的曼联队友们,会在每场利物浦的比赛进行中,在电视机前为利物浦的对手们加油。

  “当你在观看其他球队(利物浦)比赛的时候,盼望他们丢分的心情是很正常的。我们在对阵朴茨茅斯之前的晚上,在宾馆里几个人聚在一起,看了阿森纳与利物浦的比赛,当阿森纳打进第4球时,很多人都在庆祝。很显然,我们明白必须要赢下接下来的比赛,谢天谢地,我们做到了。”

  “每个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无一例外的都会非常紧张,特别是这个赛季的争冠形势,更是趋于白热化。我们此刻处在了一个很好的位置上,希望我们能够利用好这一点。我们知道如何去赢得联赛冠军,知道需要多少分数才能赢得冠军。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在那上面,试着去得到那些分数。球员们必须将注意力集中在我们自己的比赛上面,我们都很清楚,如果我们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就将赢得联赛冠军。”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