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妹生的都是摇钱树 小贝爱子生日广告进帐500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3:53  现代快报
辣妹生的都是摇钱树小贝爱子生日广告进帐500万(图)

“辣妹”维多利亚与她的孩子

  快报讯 在最新公布的《福布斯》足球明星收入排名中,贝克汉姆以4600万美元高居首位。老爸能挣钱,儿子当然也差不到哪儿去。据《每日邮报》日前披露,小贝大公子布鲁克林眼下的广告费已超过100万英镑;而二儿子罗密欧仅依靠生日广告就轻松进账500万英镑。

  1999年3月出生的布鲁克林可以说是足坛最有星味的一位球星公子。无论身在学校还是秀场,布鲁克林都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从小就受辣妈辣爸宠爱的大少爷也颇具星相,不仅长相遗传了父母的漂亮脸蛋,在面对媒体时的从容和大气也让人惊叹其巨大的“潜在商业价值”。一张当时布鲁克林身着老爸皇马球衣踢球的照片便被卖到数千欧元。据悉,虽然小贝夫妇并不愿意大儿子过早出镜,但大少爷也从“有限的出镜机会中赚取了超过百万的收入”。布鲁克林代言的婴儿手推车广告曾经在英国掀起了购买手推车的热潮,而大少爷在广告中展现一次笑容场面的背后则是高额肖像权。

  有了大哥作模范,二少爷罗密欧当然应更上一层楼。其刚一出生,就遭到了诸多公司的围追堵截,加之被媒体爆炒罗密欧继承了“贝氏弧线”,其身价竟是大哥的两倍。参与“罗密欧争夺”的公司有尿布生产商、玩具广告、婴儿食品广告、服装设计公司广告等,当然,这还不包括那些希望获得罗密欧最新照片的杂志编辑们。至于小贝夫妇第三个宝贝儿子克鲁兹,目前也表现出了十足的潜力,其出生后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就是一只可爱的泰迪小熊,这是英国《太阳报》送给小贝三公子的礼物,小熊穿上了小贝当时在皇马的23号队服。媒体预计,一旦克鲁兹慧根足够,其将可能是打破二哥收入纪录的唯一“百万欧元宝贝”。(张宇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3轮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辣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