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门神用状态回击批评 英超最少失球应对巴萨火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8:05  体坛周报

  记者刘川报道 曼联和利物浦的榜首之争数周内才能见分晓,不过蓝军主帅希丁克似乎已认定最终败下阵来的是红军。不仅如此,上周六客场1比0力克西汉姆联后,荷兰人又为蓝军提出了坐3争2的新目标。

  为备战周二与巴萨的欧冠半决赛,德罗巴、巴拉克和埃辛被希丁克摁在替补席上。后防的调整幅度也很大,伊万诺维奇和队长特里搭档中卫,缺阵4周的博辛瓦和英格兰小将曼辛分居左右。锋线上阿内尔卡担任单箭头,马卢达与卡卢在两翼支援,米克尔和贝莱蒂则与兰帕德搭档中场。

  第55分钟,兰帕德接马卢达直塞球后禁区左路下底,埋伏在小禁区右路的卡卢胸部停球后捅射,1比0。15分钟后,进球功臣卡卢防守中铸成大错,他在禁区内拉倒伊伦加,被主裁处以极刑。面对站在12码点的诺布尔,近来饱受媒体批评的切赫以一个漂亮的侧扑将来球挡出底线,让蓝军带着3分全身而退。

  赛后,主帅希丁克专门表扬了扑出点球的切赫:“打埃弗顿,他就奉献了好几次精彩扑救。不错,他前段时间确实有一些麻烦,但门将能做出如此关键的扑救,对球队接下来的比赛肯定大有益处。”一直在切赫背后力挺队友走出心理阴影的队长特里也为老友复苏欣慰:“我想提醒前段时间对切赫表现指手画脚的人注意,切尔西这赛季的丢球可是全英超最少的(20球)。我们一直站在他这边,他无疑就是世界最佳门将。”

  周二即将出征诺坎普,切赫找回状态让希丁克面对巴萨恐怖火力时心里更有底。不过希帅表示,夺冠无望的切尔西不会将余后的联赛当成鸡肋:“对阵巴萨前一个周末应付联赛可不轻松。接下来的联赛我们绝不能再失分,必须在联赛中继续有所作为,才是球队保持雄心的动力所在。”

  切尔西阵容(433):切赫/曼辛(83’巴拉克)、特里、伊万诺维奇、博辛瓦(58’阿什利·科尔)/贝莱蒂、兰帕德、米克尔/卡卢(73’埃辛)、阿内尔卡、马卢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