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传奇版手机惊艳出炉 18颗冠军钻石显示红军尊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7: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赛季尾声,尽管还有夺冠希望,但利物浦却已经忍不住推出纪念品。利物浦官方刚推出限量版手机,这款价值14490英镑的手机全球只有250台,目的是纪念红军值得自豪的历史以及过去现在的英雄人物。

  这款手机确实极尽奢华之能事,就连装手机的木盒,都是用顶级的南非核桃木制成的,并且有红色的天鹅绒夹层。另外,在盒内还有一个同样限量版的,重达22克拉的黄金纪念章。手机本身价值不菲,象征着18个冠军的钻石,被镶嵌在机身背后,蓝色屏幕的材料是水晶,下方就镌刻有利物浦俱乐部的标志。

  手机在上周末上市,但大部分已被预定,其中伊恩·拉什就拿到了一款。另外预定这款手机的,都向制造方提出了一些要求,比如刻上最青睐的球员号码或者名字。另外在机身外壳上,你也可以有两种选择:18克拉的黄金可以呈黄色,也可以呈玫瑰色———更适合女性的色泽。

  这款被命名为“利物浦传奇版”手机屏幕下方还有Liv-erpoolFC的字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