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塞罗那焦点战中焦点成陪衬 西甲射手王之争白卷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5: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巴塞罗那和瓦伦西亚的较量,最大的焦点本该是埃托奥和比利亚的射手之争,两人一个打进27球、一个打进25球在射手榜领跑,这场比赛不仅将影响到西甲冠军的归属,更会决定本赛季西甲射手王的归属。遗憾的是,两名球员在比赛中都受困于对方的防守,虽然比赛中两支球队分别打进两球,但进球者分别是梅西、马杜罗、巴勃罗和亨利,此前一共在本赛季打进52球、平均每141和142分钟就能打进一球的两大射手却颗粒无收。

  埃托奥和比利亚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上轮联赛,埃托奥打破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联赛进球纪录,比利亚也在客场梅开二度后进一步缩小了和埃托奥之间的差距,而27场比赛进25球的高效率更是异常难得。埃托奥曾先后5次攻破瓦伦西亚的大门,但本场比赛,埃梅里严密的防守让埃托奥显得有些不在状态,开场不久喀麦隆人就挨了一记闷棍,突破时被亚历克西斯利用合理动作撞倒,痛苦地躺了半天才爬起身来。巴萨的进球很早,但在领先后却有些放松,接下来的时间里球队机会有限,埃托奥更是没有了发挥的空间,只能利用积极的跑动和前场反抢给对手制造麻烦,全场比赛他唯一的机会竟只是一次在右路小角度全无威胁的射门。比利亚的状况比埃托奥稍好些,至少他在比赛中多少还有过几次机会,一次是禁区边缘的任意球,另一次是终场前的一脚劲射,但可惜被巴尔德斯奋力扑出。上半时比利亚在禁区内突破时和普约尔相撞倒地,主裁判没有判点球,这让比利亚很气愤,当得知没有判点球的原因是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后,比利亚更是差点情绪失控,和国家队的队友普约尔发起火来。比利亚是巴尔德斯的克星,他曾在和巴萨的13场比赛中打进7球,但这一次也只能无奈交上白卷,射手王的较量也将延续下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塞罗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