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赛10场仍成皇马铁卫最轻重罚 一罚单成就皇马新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3:56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4月24日下午5点,纪律委员会对皇马后卫佩佩开出了停赛10场的巨型罚单。

  在第32轮对垒赫塔费的比赛中,佩佩禁区内推倒卡斯克罗被判点球且领得红牌,应停赛1场。随后,葡萄牙人脚踢卡斯克罗,拳击阿尔宾,应分别为此停赛4场。离场时,他又辱骂裁判,加罚1场。此外,佩佩和皇马还各被处以7000欧元和900欧元罚款。

  这一处罚决定在西班牙并未引起太大反响。为净化风气,佩佩受重罚理所当然;而且,与前萨拉戈萨球员科尔蒂索因殴打对方球员被停赛24场、斯托伊奇科夫脚踹裁判禁赛6个月等罚单相比,佩佩数罪并罚“只”被停赛10场,已算宽大处理。纪律委员会主席阿尔弗雷多也说“这是最轻的量刑”。

  但皇马人却有自己的想法。“我认为停赛10场未免夸张了一些,佩佩只是没控制住情绪,绝无半点恶意伤人的意思。”25日,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这样表示。当天,俱乐部代理主席博卢达还单独约见了佩佩,除安抚葡萄牙人之外,博卢达也明确对佩佩表示俱乐部正思忖如何以合理的方式提出上诉,争取为佩佩“减刑”。

  但不论皇马如何上诉,佩佩都已无缘5月2日与巴萨的国家德比。而且,考虑到上诉还会影响俱乐部形象,皇马如何为佩佩争取“减刑”,操作难度着实不小。

  佩佩停赛10场,不仅会让皇马实力受损,也会对部分队友的命运产生影响。回归尤文图斯在即的卡纳瓦罗与皇马续约一事是否会再起波澜?因打不上主力已落选德国国家队、并表示考虑离队的梅策尔德是否会回心转意?去年夏天加盟后又被立即租借给桑坦德的阿根廷中卫加雷,又是否会因此回归伯纳乌?就算佩佩服刑期满后复出,这件事情又会给他留下多大的心理阴影?为防止他因此而状态受影响,皇马今夏又是否应继续寻找中卫以备不测?一张开给佩佩的罚单,却给皇马“罚”出了不少悬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