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莫森后AC米兰清洗第二人 600万年薪先生终确定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尚未结束,AC米兰已经提前决定着老将们的命运,埃莫森已经与球队解除合同,随后,舍甫琴科的前途也已经确定了。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AC米兰已经向切尔西发去了函件,表示将不再继续租借或按照租借合同中的优先收购权用1000万欧元买断舍甫琴科,舍甫琴科将在赛季后永久告别Ac米兰,返回伦敦,具体切尔西将决定是留用还是出售或继续租借他。

  舍甫琴科在上周中对匈牙利选拔队的比赛中大放异彩,不过在返航的飞机上他接受采访,再次证实自己很可能在下赛季告别AC米兰,目前舍瓦和AC米兰的租借合同即将到期,AC米兰为他支付了600万欧元的年薪,但舍瓦没有打进一个联赛进球,最后几轮联赛实在不足以改变命运,在这样的情况下,最终结果会是什么早已可以预知了。本场对阵巴勒莫舍瓦也得到了出场机会,但与周中的友谊赛相比,表现又回归了黯淡。

  与舍瓦不同,法瓦利续约AC米兰的传言却有可能成为事实,这位37岁的老将的体力已经不再适应左后卫的位置,但在中后卫位置上却表现稳定,安切洛蒂在今天赛后特别赞扬了法瓦利“非常职业”,赞布罗塔也说:“法瓦利是我们队中一个重要的球员,他一直保持着高水准,而且现在依然如此,他丰富的经验对我们的防线非常重要。”意大利记者认为,这有可能是AC米兰官方公布法瓦利续约的前奏。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