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想不通必进机会却总难破门:那一瞬间还是没把握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凌晨,英冠联赛进行了倒数第二轮的比赛。查尔顿队客场以0-1负于德比郡。中国球员郑智连续第9轮首发,不过已经铁定降级的查尔顿队似乎已经无心恋战。刚刚开场郑智就曾获得一次很好的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比沃特化解。

  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郑智也坦诚的点出自己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对进球机会的把握:“我也感觉到了,每场比赛都会创造出或获得有一两个很不错机会,有的甚至是必进的球,都没有打进去。我自己也在找这个原因,不知道怎么解释这个问题,因为场上得分就是一刹那的机会,我觉得还是自己没有做到最好,所以才没进球吧。”

  作为前腰,为前锋制造机会是郑智的第一任务,但当查尔顿的两名前锋坎多尔和伯顿都不足以挑起球队进攻的时候,郑智往往是被寄予厚望的球员。上赛季他为球队打进9球,是球队的第2号得分手,但本赛季郑智的脚下感觉在与狼队射进一个远射后就找不到了,随后的比赛里,虽然郑智也获得了不少的机会,但不是自己没把握好,就是对方门将表现好扑了出去,这一点让郑智也很懊恼。

  本赛季留给查尔顿的还有最后一场比赛,主场对诺维奇,这也很可能是郑智在查尔顿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客队涉及保级,所以本场比赛必将全力争胜,而这样,郑智也更有可能利用对方后防的空虚来获得进球机会。对于郑智来说,能否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打进一个球,意义其实并不小,如果真的最终离开山谷球场,ZZ还是很希望能够为忠诚的查尔顿球迷留下一份最后的礼物。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