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对方每次换人耗1分半钟 巴洛特利被他们激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国际米兰频道采访时,何塞-穆里尼奥对他的球队在圣保罗球场的表现进行了评论。

  “我们在上半场更好的控制了比赛;我们踢得并不是非常好,但我们在下半场失去了这个控制,我们落后了。”葡萄牙人说,“在我看来,这是一场本该以0-0结束的比赛,但如果两支球队中的一支凭借一点运气取胜的话,那么还好。在萨拉耶塔进球之后,回到比赛中是非常困难的。主裁判吹了15次犯规,每一次换人都用了一分半钟。在那不勒斯进球之后,很难做到什么东西。之前并不那么困难;我们本来会在下半场的前30分钟做到更多东西的。”

  在进入赛季的最后5场比赛时,国际米兰带着对AC米兰的7分和对尤文图斯的9分优势,但在穆里尼奥看来,“我们对其它球队的领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还需要多少分。在联赛结束前还有5场比赛,3个主场,2个客场,我们一起,球员们和球迷们必须寻求这些积分。”

  在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穆里尼奥继续进行了他的赛后分析。“上半场,控球是我们的。”他说,“我们也许不惧怕任何人,但我们仍然控制了比赛。那不勒斯对比赛进行了不一样的控制。他们并没有获得很多射门机会,但现实是数据,运气站在了他们一方。我不知道我们是否缺少正确的心理或者技术的方法。很难把二者分开。我的球队正在度过一届极好的联赛,所以我不会在一场失利之后就消极的谈论我的球员们的。我并不恼怒。我有点失望,因为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准备,我们想要取胜,但我要重申,我们一定不能向后看。我们必须考虑我们需要的9分。我并不担心落后我们的球队。我只需要国际米兰赢得9分,而如果我们在联赛中只输掉3场比赛的话,那么想显然是乐观的。我们的面前还有几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是强大的,我们是团结的,我们没有任何问题。”

  在那不勒斯,马里奥-巴洛特利遭遇了多次犯规,但年轻的意大利前锋吃到了一张令他缺席下周末主场对拉齐奥比赛的黄牌。“我不是巫师,但我之前告诉主裁判,这场比赛会以巴洛特利得到一张黄牌而结束,而事情就发生了。”穆里尼奥说,“上半场出现了连续5次犯规,都在马里奥身上。对于一名成熟的球员来说,这是令人沮丧的,更不要说在球场上没有得到任何保护的他了。这张黄牌将令他付出缺席下一场比赛的代价,对我们来说,这并不是一个优势。”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