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主帅:终等到追近巴萨机会 在伯纳乌展示夺冠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4:16  新浪体育
皇马主帅:终等到追近巴萨机会在伯纳乌展示夺冠决心

胡安德旧地重游没有收获欢迎,但收获了想要的比赛结果

  新浪体育讯 皇马做客皮斯胡安球场,算是主帅胡安德·拉莫斯的一次故地重游。胡安德曾带领塞维利亚夺得5个冠军,但这一次,他作为皇马教练战胜了昔日东家。在赛后,胡安德·拉莫斯认为这场比赛“是一场必须得拿下的比赛”,因为皇马赢球之后,将只落后巴萨4分,西甲联赛冠军的争夺再次充满悬念。

  此前皇马也是一直赢球,但很难拉近和巴萨之间的积分差距,但这一次胜利之后,拉莫斯终于如愿以偿。“我们此前赢了很多比赛,但没能缩进差距。有的时候,我们看上去表现得非常努力了,好在这次我们将积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一周之后我们将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我们将展示我们争夺联赛冠军的决心。”

  胡安德还表示,比赛前20分钟球队踢得并不如意,但之后逐渐控制了比赛。“在下半场的时候,我们踢得更好了,因为除了去争取胜利外,我们没有其他的想法,同时我们抓住了制胜之道。”

  在比赛之前和比赛过程中,塞维利亚球迷们曾极力地去表达对胡安德·拉莫斯的不满,甚至将拉莫斯的头像印在了纸币上。对于塞维利亚公众们的这一反应,拉莫斯表示并不惊讶,因为他早就知道会出现这样的情形。

  胡安德·拉莫斯说到:“我们(塞尔吉奥·拉莫斯也受到了旧主球迷的嘘声)都是职业球员或教练,我们会处在公众们的评论声面前。这是足球世界里常有的事情。对于这一点,我并不是特别在意。另外,我很高兴再次回到这儿。”(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胡安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