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千万合同难留米兰目标 曾被小看之人却将赢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和阿格尔续约再次遇到挫折,据英国媒体披露,丹麦后卫拒绝了红军一份四年合同的提案,他在安菲尔德的前景越发扑朔迷离。

  《世界新闻报》披露,阿格尔拒绝了利物浦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000万英镑的合同,待遇相当于周薪5万英镑左右。不过阿格尔希望得到更好的待遇,而且他希望在合同中以出场次数的条款来确定自己的主力地位。

  在这次的提案被拒绝后,利物浦是否还会提高条件不得而知,不过《世界新闻报》分析,由于美国老板希望解决财政上的危机,因此不太可能屈从阿格尔的要求,而会考虑在夏天卖掉24岁的阿格尔,后者的合同只剩一年到期,如果今年不续约,出售套现将是迫不得已之举。在买家方面,此前AC米兰曾被媒体、经纪人和丹麦中卫联系到一起,而国际米兰据称也对阿格尔感兴趣。

  目前利物浦老板希克斯和吉列面临困境,本周他们就3亿5千万英镑的债务和皇家苏格兰银行进行了磋商,并被明确告知,必须在7月份的最后期限前偿还其中的相当比例,因此在俱乐部财政方面,美国人恐怕不会松动立场。此前贝尼特斯曾希望尽快和边后卫阿贝罗阿续约,但被美国人告知要等一等。

  不过贝尼特斯有一个想法已经十分明确,那就是一定要和贝纳永续约。以色列人最近的出色状态,重新赢得了贝尼特斯的重视。一年前,贝纳永成为不受重视的边缘人,去年夏天差点被清洗,而今年冬季转会时贝尼特斯也和西汉姆接洽过,只是没有谈拢价格,可现在,29岁的贝纳永已经成为了西班牙人眼中的关键球员之一。《世界新闻报》称,贝尼特斯已经告诉贝纳永,他在安菲尔德拥有未来。(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