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为何会屡次错失得分良机 感觉我没有上个赛季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凌晨,英冠联赛进行了倒数第二轮的比赛。查尔顿队客场以0-1负于德比郡。中国球员郑智连续第9轮首发,不过已经铁定降级的查尔顿队似乎已经无心恋战。本场比赛之中郑智有一次击中立柱,但很可惜没有获得进球。赛后,在郑智接受新浪体育专访的时候表示,进球机会没有把握住确实很遗憾,总的来说,自己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不如上个赛季好。

  新浪体育:这是你们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很遗憾再次失利,你觉得查尔顿队在这场比赛之中表现如何?

  郑智:从这场比赛的过程来看,我们队在上下半场表现有一定差距,我们上半场打得比较好,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压住了对方,但下半场我们打得没有上半场那么好。其实最近几场比赛大家打得一直不错,也一直没有输球,从打狼队开始到现在一直没有输球,但今天下半时大家的注意力有一些不集中,我们也创造了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反过来对手却进了球,这也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其实今年一个赛季我们经常处在这种情况下之中。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是你伤愈复出后连续9场首发,你怎么看自己的这9场比赛?

  郑智:自从我伤好了以后,打到现在,个人感觉发挥的还是不错的,刚开始的时候肯定是受点影响 ,但是慢慢恢复了,到现在可以放心地踢比赛了,打了这么多场,总的来讲,不管打什么位置,前腰也好后腰也好,都能创造出很多机会,这场比赛也有同样有好些机会,但是却没有把握住,总的感觉还是没有上赛季好。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里你有不错的一脚射门,但遗憾击了立柱?

  郑智: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讲,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也感觉到了,每场比赛都会创造出或获得有一两个很不错机会,有的甚至是必进的球,都没有打进去。我自己也在找这个原因,不知道怎么解释这个问题,因为场上得分就是一刹那的机会,我觉得还是自己没有做到最好,所以才没进球吧,可能有的是跑位的问题,有时候被守门员挡出,有时候门柱,总的来说这些也都是正常现象,也不能说每次获得机会都必须要打进去,我只是觉得如果我要再能处理得好一点,还是可能进球的。

  新浪体育:降级之后大家现在的心态如何,这两场有没有受到影响?

  郑智:大家都是职业球员,踢比赛就是我们的工作,所以说不管这支球队降级,还是有什么事情,我们还是会和平时一样踢球,教练和队员都依旧全力以赴。

  新浪体育:现在查尔顿队球迷的心情一定很不好吧。

  郑智:无论是英国球迷还是中国的球迷,当他们看自己喜欢的球队的降级了,当然都是很伤心的。但是让我们欣慰的是,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这两场都来了很多的球迷,我想查尔顿队下赛季想打回英冠的话,还是需要球迷的支持。(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郑智专栏

更多关于 郑智 查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