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综合:拜仁不敌沙尔克04 争冠前景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4:2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25日电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队在25日的联赛第29轮较量中,主场0:1不敌沙尔克04队,卫冕前景不容乐观。

  失利后的拜仁以54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三位。在联赛还剩五轮的情况下,克林斯曼的球队落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沃尔夫斯堡队3分,与排在第二的柏林赫塔也有1分的差距。球队战绩不佳也引发了拜仁球迷的不满,25日的安联球场,“克林斯曼下课”的呼声在比赛中不绝于耳。

  来访的沙尔克04队开场后反客为主,在第21分钟率先取得进球。小阿尔滕托普接队友潘德尔的传中后,头球破门打破僵局。缺乏创造力的拜仁在进攻中办法不多,仅能依靠定位球威胁对方球门,何·索萨在第37分钟罚出的直接任意球角度刁钻,可惜被横梁挡出。

  急于扳平比分的拜仁在下半场逐渐掌握主动,但双方火药味渐浓,客队的琼斯和主队的里贝里先后被红牌罚下。缺少了进攻组织者的拜仁此后没有将优势转化为进球,只得吞下主场失利的苦果。获胜的沙尔克04队虽然排在联赛第六,但却打破了自2004年以来在拜仁主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勒沃库森队0:1负于卡尔斯鲁厄队,多特蒙德队2:0胜汉堡队,汉诺威96队2:1胜科隆队,斯图加特队2:0胜法兰克福队,不来梅队3:2胜波鸿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