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争冠失主动仍拥3法宝 4战15球欲与曼联拼净胜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4-0胜布莱克本、欧冠4-4平切尔西、联赛4-4平阿森纳、联赛3-1胜胡尔城,连续4场大比分的比赛下来,利物浦4战攻入了惊人的15球,彰显了超强的攻击力。在最近7轮联赛中,除了被打疯了的阿沙文连入4球,抢走1分外;利物浦在剩余的6场联赛中保持全胜,这期间打入19球仅丢2球,平均每场比赛净胜对手2.83球,很显然,利物浦人已经开始疯狂捞取净胜球了。

  尽管本轮曼联和利物浦都顺利战胜对手,而联赛又过去了一轮,看起来,似乎利物浦的争冠机会又小了一些。但对于利物浦来说,他们争冠的法宝依然有三个。首先是净胜球,现在利物浦的净胜球是40个,少赛一场的曼联净胜球是38个,但利物浦近来的进球势头非常猛,在保证剩余4场每场比赛都能赢球的前提下,利物浦很可能会跟曼联拼净胜球。

  利物浦若剩余4轮联赛全胜,红军最终的积分将会达到86分;而曼联现还有5轮联赛,现有积分达到77分。当然,利物浦要想最终跟曼联拼净胜球,就必须期待红魔在后5战中输掉2场,也就是说后5战仅拿到9分,而一旦曼联在后5战中取得10分,利物浦的夺冠梦想就只能破灭。

  利物浦争冠的第二个法宝是体能,红军本赛季只剩下4场联赛,每周一场,因此,不存在任何体能方面的问题。这能保证贝尼特斯的弟子,能在每场比赛中都能做到全力以赴;而这是两线作战的曼联所不能比拟的。

  利物浦争冠的第三个法宝是杰拉德,红军队长已经因伤缺席了3轮联赛和1轮欧冠,而下轮主场对阵纽卡斯尔的联赛,杰拉德有可能伤愈复出。杰拉德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为利物浦打进了21球,在英超球员排行榜中,只逊于C罗一人。队长的复出,将让红军的火力更足。而对于利物浦来说,要想夺冠就要呼唤奇迹的出现,而贝尼特斯、杰拉德、托雷斯、库伊特们似乎也已经准备好了,将要共同迎接奇迹的到来,至少他们绝对不会主动放弃。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