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主帅:我们就如斗牛士 接下来先打切尔西再战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客场和瓦伦西亚战成了2-2,此前的7连胜也随之终止,在皇马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巴萨仅领先对手7分。尽管没有取得胜利,但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还是对自己球队表示满意。

  赛后,瓜迪奥拉认为球队成绩有所起伏是正常的,他说:“确实,你的球队有好的时候也有坏的时候,但今天我们没有任何抱怨。尽管这场比赛可能导致我们的积分优势有所减少,但我还是为我的球队感到自豪。”

  瓜迪奥拉赞扬了球队的精神,并表示接下来将备战对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比赛。“我们像斗牛士一样在场上奋战到底,”瓜迪奥拉说道:“我们一直在场上寻找机会,专注着比赛,最后我们得到了回报。这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瓜迪奥拉还谈到了球队之所以没能拿下比赛的技术因素,他解释道:“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事情就是不失去对比赛的控制权。”在瓜迪奥拉看来,当巴萨“失去了控球的时候”,就是巴萨踢得艰难的时候。

  “控制住球了,对手就没有机会。当然这不是说整场都控制住,但在某些时候,我们丢掉了一些控球。传丢了不少传球,这是非常危险的事情,特别是当你面对像瓦伦西亚这样有着良好进攻的球队的时候。”瓜迪奥拉这样说到。

  下周二,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来访的切尔西队,之后周末的时候将做客伯纳乌面对皇马,瓜迪奥拉认为巴萨接下来将为此精心准备。“现在,我们要想着切尔西了。我们需要放松,让我们很好地恢复过来,因为接下来要面对的将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个星期。显示打切尔西,随后是做客伯纳乌球场。”

  周日的时候,皇马将客场挑战塞维利亚,瓜迪奥拉称将会看一下这场比赛,“我们将看接下来一天将发生什么”。同时,瓜迪奥拉否认了球队体力不好的说法,“我没有看到哪个球员累了。我们就像机器一样。”

  瓦伦西亚少帅埃梅里则表示:“我们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除了没能取得胜利,其他一切都很好。但我们下半场丢掉了一些控球,也就丢掉了打进第三个进球的机会,原本这是我们试图获胜的机会。”(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