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低调强人3战3球2助攻 贝帅眼中作用不逊托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在联赛客场挑战胡尔城,对于红军来说,这绝对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但下半时10打11的主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球,这令贝尼特斯的弟子们,在一段时间里都感到有些紧张。但好在,荷兰杀手库伊特终场前补射破门,帮助利物浦锁定胜局,红军才有惊无险的在客场拿下了重要的3分。 

  一起来看看库伊特的这两粒进球。第26分钟,库伊特小试牛刀,但他的射门被巴姆比挡出底线;第63分钟,贝纳永左路传中,胡尔城后卫禁区内头球解围,斯科特尔禁区线附近侧身凌空射出弹地球,库伊特在门前机警的伸出一头将球顶入网窝,2-0,红军将比分优势扩大为两球;第89分钟,阿贝罗阿突入禁区看到没有传球空间后,索性怒射一脚,对方门将麦希尔勉强将球扑出,但库伊特侯个正着,右脚补时命中,利物浦的3分就此落袋。打进两球后,贝尼特斯马上用多塞纳换下了本场最大功臣库伊特,用这种方式来感谢本场本队功臣。

  这是本赛季库伊特第2次在联赛中梅开二度,上一次还是开赛第8轮的事情。当时,库伊特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在主场逆转维冈,荷兰杀手打进扳平一球和绝杀进球。而算上今天的两粒进球,库伊特已经在最近3场利物浦的比赛中,攻入3球并助攻2次,在杰拉德缺阵的日子里,库伊特在场上看似不很起眼,但发挥出来的作用并不逊于托雷斯。今天梅开二度后,库伊特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0粒,算上欧冠的3球,荷兰人已经为利物浦在本赛季打进了13球,在队中仅次于杰拉德和托雷斯,位列第3位。

  除了自己射门得分,库伊特还不忘帮助队友得分,继上轮联赛4-4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库伊特奉献两次助攻后;本场比赛,如果不是横梁不给面子,库伊特就将收获他代表利物浦最近2场比赛中的第3次助攻。第50分钟,库伊特传球,马斯切拉诺禁区前射门偏出;第79分钟,阿贝罗阿禁区内回传,库伊特禁区右侧传中,托雷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打中横梁。

  据OPTA权威数据统计,库伊特本场比赛总计2次射门,全部射正并形成了两个进球;全场传出3次威胁球,这在全队中仅次于同样传出4记威胁球的阿隆索和贝纳永;此外,库伊特本场还有一次解围和一次铲断的表现。赛后,《天空体育》将库伊特评为全场最佳,称赞荷兰人“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好,打进两球”。

  “库伊特是我习惯第一个放进首发阵容的球员。他可以打前锋,而且打得不错,他有进球的本事,我对此从来不担心。他是一个特殊的球员,总是那么卖力。他打右边锋很出色,当然,他也能接替托雷斯的任务。”主帅贝尼特斯这样强调库伊特的重要性,在他的眼里,库伊特的作用绝不逊于托雷斯。这也就是为什么,在杰拉德跟利物浦续约后,第二个得到俱乐部续约合同的人,不是托雷斯而是库伊特的原因。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