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防梅西之人正式亮相 第二人选被曝获皇马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中平埃弗顿让切尔西调整了战略重点,英超成为欧冠的练兵场。本轮对西汉姆,希丁克在首发中雪藏了阿莱士、埃辛、巴拉克、德罗巴等多名主力,而在左后卫位置上则开始了试验。

  下周客场对巴塞罗那,阿什利-科尔停赛,谁打左后卫盯防梅西是一个悬念。几天前希丁克称在考虑用英格兰小将曼西恩打这里,但事实证明,他更倾向于另一个人选:博辛瓦。希丁克说:“博辛瓦伤已经好了,这周他练得很辛苦,伤处没有反应。”

  葡萄牙右后卫本场伤愈复出,首发打起左边卫,希丁克的意图终于曝光。荷兰人于是承认,他一开始想的就是博辛瓦。“所有人都知道我们没有左后卫替补,因此我们必须调整,博辛瓦会打这里,对利物浦时,当阿什利-科尔得到黄牌,我已决定博辛瓦会上,此前几天我们练过了他打左后卫。”

  葡萄牙人本场表现合格,59分钟时间里,传球42次、成功35次,另有3次解围,西汉姆在他这一侧没有掀起什么波澜。下半时开场不久,阿什利-科尔将博辛瓦替下,这更表明下轮对巴萨的左后卫位置非葡萄牙人莫属:博辛瓦刚伤愈复出,需要节省体力留给下周的关键战。

  本场过后,希丁克的目的只达到一半,博辛瓦在这个位置上热了热身,熟悉了一下任务,但究竟效果如何,却并未得到检验。毕竟西汉姆右路的进攻火力不足以给切尔西的左后卫太大压力,和巴萨的右翼更是没法比,博辛瓦能否在诺坎普顶的住,目前仍是未知数。从优势上看,博辛瓦速度快、灵活性高,善于对付速度型攻击手,但劣势也很明显,他没打过这里,选位、转身习惯等都要重新调整。

  希丁克说:“无论谁来防梅西,都是极端艰难的任务,梅西状态出色时,是世界上最有创造力的球员之一。”荷兰人肯定清楚,防梅西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中路埃辛等人的保护、左翼马卢达的夹击等都要做到位,好给博辛瓦最大程度的协助。

  在防线另一侧,切尔西本场上的是小将曼西恩,英格兰新秀发挥稳定,铲断2次、解围2次。在博辛瓦之外,曼西恩是希丁克心中打左后卫的第二人选,可见荷兰人对他的重视和看好。《镜报》本周称,皇马对曼西恩很感兴趣,可能在夏季出价500万英镑求购,但对切尔西来说,已经展现出很强潜力的曼西恩是未来一代中的佼佼者,绝不会轻易放走。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